KUSO自拍貓的報仇

網友KUSO自拍「貓的報仇」,諷刺丟貓婦人瑪莉貝爾的荒謬行為與說辭。(圖/翻攝Youtube)

英國一名45歲的大嬸瑪莉貝爾(Mary Bale),把貓咪丟進垃圾箱引起公憤,事後表示「我只是開個玩笑,牠只不過是隻貓」再次引發大批民眾嘩然,網友因此拍攝模仿短片「貓的報仇」,讓一個身穿貓咪布偶裝的人,將打扮與瑪莉相似的婦人抱起來、丟進垃圾桶。


從事銀行工作的瑪莉貝爾,21日走在街上時,遇到附近居民的貓咪「蘿拉」友善撒嬌,但她撫摸之後,竟一把將貓丟進大型加蓋垃圾箱內。主人透過監視錄影帶在Facebook緝兇,並通知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CPA),瑪莉在一夕間成為人神共憤的狠婦。
clip_image002
圖:貓主人達瑞與史蒂芬妮,當時成立的Facebook。(圖/翻攝Facebook)


瑪莉雖然出面公開道歉,卻認為大眾「反應過度」,她聲稱自己沒有惡意,只是以為「把牠丟到垃圾桶應該會很好玩」、「牠只不過是貓。」這番話再次引發民眾憤怒,感到不可置信。


26日有網友自拍一部惡搞短片「貓的報復」,來諷刺瑪莉貝爾的荒謬行為與說辭。影片中一個人把自己扮成貓咪,再由另一個人模仿瑪莉;隨即扮成貓的 人,摸一摸婦人的頭,再一把抱起來丟進垃圾箱、蓋上蓋子,左右盼望後蹦蹦跳跳地離開。

 

據英媒報導,瑪莉的母親表示「我女兒很愛貓,她小時候就養過一隻貓,從來沒出現虐待行為。」25日瑪莉貝爾坐上警車,接受RSPCA的檢察官審訊,她無法確切說明自己當時為何會做出丟貓行為,稱「可能是最近父親住院,情緒很不穩。」
clip_image003
圖:25日瑪莉貝爾坐上警車,接受RSPCA的檢察官審訊。(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引用自: 諷刺英國大嬸丟貓 網友KUSO拍攝「貓的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