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覽全球11處最美海濱島嶼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1.印尼四皇群島.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1.印尼四皇群島


誘人之處:潛水勝地的碧綠海水。

小巴特比蒂姆海灘是印度尼西亞西巴布亞省西北部一個人跡罕至的卡斯特群島的一部分,那裡生活著大量巨型金槍魚和蝠鲼。米索爾生態度假村老板安德魯-米內爾斯介紹說,我們浮在水中,觀看這精彩、壯觀的舞蹈表演場面。

我立即意識到,我不僅僅發現了一個極其美觀、美麗的休閒勝地,而且除了少數勇敢的潛水員外,我比其他任何人都要早發現這處潛水樂園。米內爾斯認為,這就是他理想中的生態保護區。於是,他租借了小巴特比蒂姆海灘,並在附近村民的幫助下建立起一個面積約為199平方公里的禁採區。

在這個禁採區中,所有捕魚行為(如流行的氰化物捕魚、炸魚、割鯊魚鰭等)和偷海龜蛋的行為都是禁止的。在他妻子瑪麗特和當地設計師的幫助下,他利用海上打撈上來的浮木和當地的茅草設計了11座具有獨特創意的海灘小別墅,並將一處潛水勝地劃入他的迷你生態樂園中。8座懸空的建築似乎盤旋於瀉湖之上,它們之上裝有內置的甲板吊床。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2.西班牙加那利群島.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2.西班牙加那利群島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2.西班牙加那利群島


誘人之處:沿著火山軌跡在山地上騎自行車。

拉-帕爾瑪島是非洲西撒哈拉外的七個小島之一,位於最西北端,是一個地形陡峭、人跡罕至的美麗小島。高低不平的山脊將小島分為南北兩個部分,小島最中心的位置是塔布林特火山口。這個火山口深約1829米,寬約10公里,是世界是最大的侵蝕性火山口之一。

來自各地的山地自行車愛好者來到這裡沿著島上古老的火山熔岩形成的縱橫交錯的山地小路騎行,可以感受到從光禿禿的山頂衝到寸草不生的黑沙海灘的自由落體感。

西格蒙德-舒勒爾在島上經營著導遊和自行車娛樂項目等業務,他說,「我們每年都能夠發現新的軌跡。」遊客可以 在埃爾帕索山脊上的火山軌跡邊建立大本營,花一天的時間深入到火山口底部暢遊小溪穿行的森林,然後再散步到殖民地聖克魯茲,那裡沿著阿文尼達-瑪里蒂姆有很多海濱餐館,可以為遊客提供燉山羊等美味佳肴。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3.百慕大群島.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3.百慕大群島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3.百慕大群島


誘人之處:潛水,探秘世界上最著名的沉船。

百慕大群島是一處距離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海岸大約966公里的英屬領土,它周圍數不清的暗礁已經導致數百艘船只在這裡沉沒,其中包括著名的「海洋冒險號」。

1609年,失事的海洋冒險號將第一批歐洲移民留在了群島的岸邊。如今,這裡已被改造成世界上最壯觀、最易到達的沉船點潛水勝地之一。

百慕大群島當地政府似乎感覺近400艘身份不明沉船仍不夠過癮,在過去兩年中他們又故意鑿沉了兩艘船只,只為吸引遊客和潛水愛好者,其中一艘為21米長的客運輪渡和一艘23米長的拖船。大多數沉船都沉睡於15米深水下的珊瑚床上。

潛水教練馬裏-威爾森介紹說,「不止一艘船只落入砂眼之中。」在晚冬早春,你會發現氣溫和水溫非常適宜,這時也是一年中潛水能見度最高的季節,而且潛水遊客最少。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4.密克羅尼西亞加羅林群島波恩佩島.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4.密克羅尼西亞加羅林群島波恩佩島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4.密克羅尼西亞加羅林群島波恩佩島


誘人之處:衝浪,你可以在那裡體驗世界上最大的海浪。

在密克羅尼西亞加羅林群島波恩佩島堤礁周圍,每到冬天海面都會掀起層層巨浪。盡管這些波浪有時可以很高,但是 在大多數時間裡它們的高度大約在0.5米到2米間。即使在風平浪靜時,那裡仍有許多值得一去的場所,你可以在索科斯玩風箏板,也可以在環礁外潛水。此外, 你還可以去波恩佩東部的7世紀時的石頭城南瑪托爾遺址遊覽一番。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5.澳大利亞袋鼠島.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5.澳大利亞袋鼠島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5.澳大利亞袋鼠島


誘人之處:觀賞各類野生動物,品嘗最可口的美食。

從澳大利亞大陸乘坐輪渡需30分鐘才可到達袋鼠島。由於地理位置孤立,袋鼠島上人煙稀少,灌木叢生,海灘寬闊,已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野生動物樂園。由於沒有食肉性的澳洲野狗,也沒有狐狸,因此這裡生活著大量的野生動物,如小袋鼠、樹袋熊、針鼴鼠、鴨嘴獸、巨 蜥、神仙企鵝、負鼠和袋狸等。
如果你足夠富有,你還可以在西南海岸漢森灣投資1800萬美元打造一座生態奇跡般的海洋別墅。袋鼠島上的美食有:口感極佳的白蘇維翁、世界上最後的純種利古裏亞蜜蜂生產的蜂蜜、羊奶幹酪、羔羊肉、澳洲肺魚等。此外,你還可以在距離北部海岸大約64公里的平靜海域整日潛水,你甚至還有可能看到葉狀海龍。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6.泰國索林群島.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6.泰國索林群島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6.泰國索林群島


誘人之處:一個人跡罕至的群島,一個原始的珊瑚礁;潛水。

索林群島位於泰國與緬甸邊境的南部,島上有一些小茅草屋和一個隱藏於菩提樹下的小型遊客中心。從茂密的熱帶叢林望出去,可以看到一個綠寶石般的海灣。

索林群島曾經是一個國家公園。過度捕撈等行為已經摧毀了世界上大部分珊瑚礁係統,不過這裡卻得以保存,索林群島的珊瑚非常健康,生物物種也非常豐富。明亮的小魚,如小熱帶魚等魚類藏身於其中,大甲魚和年輕的梭魚則在水中巡遊覓食,而黑礁鯊則沿海床遊動。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7.佛羅裏達松島灣.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7.佛羅裏達松島灣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7.佛羅裏達松島灣


誘人之處:松島灣泛舟。

每天早晨,一艘21米長的雙體船載著遊客穿越松島灣的堰洲島,來到一處供遊客自由劃船的水域大加魯薩劃徑。在那裡,你可以無比休閒地劃著小船,也可以讓小船在岸邊自由地飄蕩,你在船上靜靜地欣賞著水中玫瑰色的琵鷺魚。晚飯後,你既可以在寧靜的月光下暢遊大海,也可以安靜地躺在甲板上數星星。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8.夏威夷大島.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8.夏威夷大島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8.夏威夷大島


誘人之處:在大島上騎自行車旅行。

在夏威夷大島,有560多公里長的平坦大道。通過參加蘭花島為期8天的“天堂的旅行”環島之旅活動,你至少可 以在其中483公里長的平坦大道上享受這輕松、愜意的旅行。從幹燥的西海岸科納出發,沿著夏威夷鐵人賽的公路一直向北。在接下來的幾天內,你將爬上科哈拉山脈,越過60700公頃的帕克爾農場,然後到達哈瑪庫亞海岸。

這是一次愉快的旅程,它經過了許多瀑布和岩洞,最後到達島上最大的城鎮希洛。從這裡,你再走48公里,就可以 到達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基拉韋厄火山口。最後一天,你將從1372米高的海拔一直向下來到島嶼的南部海岸,然後沿著科納海岸向北返回。當然,這一過程並不是全程騎車。每天下午2點,你可以離開自行車,有足夠的時間留給你去採購、徒步、衝浪等。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9.加利福尼亞卡塔琳娜島.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9.加利福尼亞卡塔琳娜島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9.加利福尼亞卡塔琳娜島


誘人之處:卡塔琳娜島洞穴探險。

卡塔琳娜島位於長灘西南方大約35公里處,面積約為197平方公里,是加州一個名符其實的世外樂園。那裡除了在迷人的阿瓦隆港口有一些露天酒吧和地中海風情的小旅館外,其他地方都是一片荒野。
乾裂的小山上盤繞著羊腸小道,海獅巡遊於水灣之中,野牛徜徉於廣闊的大草原上。最近建成的44.3公里長橫跨卡塔琳娜小道從阿瓦隆出發,一直通往遙遠的島嶼西海岸,途中經過許多小海灘和山坡露營地。

你也可以在最初10公里中步行,然後在機場乘坐大巴返回阿瓦隆。在橫跨卡塔琳娜小道的末端,你將繞回到卡塔琳娜的另一座小鎮通過輪渡返回,或者多花幾天時間從那裡潛水旅行到海帶森林或劃船去洞穴中探險。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10.馬提尼克島.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10.馬提尼克島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10.馬提尼克島


誘人之處:馬提尼克島漂流、徒步穿越黃金峽谷。

馬提尼克島充滿了憂鬱、野性的色彩,遊客很少,尚未被大規模開發。在區域自然保護區內,河流沿著叢林深處的峽谷向下流去,羊腸小道盤繞著雲霧繚繞的火山。這種地形使得馬提尼克島成為加勒比海地區最佳漂流目的地之一。

遊客可以在其中進行激流泛舟、穿越瀑布、水池跳水和水面漂流等活動。即使你不想玩水上遊戲,也可以沿著數十條山間小道進行徒步旅行。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11.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jpg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11.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


全球最美海濱島嶼 11.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


誘人之處:潛水、衝浪。

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是一個多山的小島,面積約為26平方公里,距離累西腓市大約547公里。由於來到這裡潛水、衝浪的遊客日益增多,對海島原始的國家海洋公園造成了嚴重的威脅。為了保護這個原始的國家海洋公園,如今島上每天只允許500名過夜遊客。

引用自:縱覽全球11處最美海濱島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