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01.jpg
在職場上不穿西裝、不打領帶的人有很多,這也就形成了一個叫藍領的工人階層。不論在哪個社會工人階層的經濟地位都不算太高,但他們確是社會的中堅。美國的藍領也存在收入偏低的問題,但有些藍領職業的收入甚至比一些白領還高。藍領職業一般不需要大學畢業,但技術性的工作卻需要專門的技能和廣泛的訓練。下面是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的基本情況。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01.jpg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一):電梯安裝和修理工

2009年,美國電梯安裝和修理工的平均年薪為67950美元,平均小時工資為32.67美元,電梯安裝和修理工收入最高前10%人群的年薪超過98190美元。在美國各州中,加州的電梯安裝和修理工收入最好。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02.jpg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二):變電站和繼電器檢修工

2009年,美國變電站和繼電器檢修工的平均年薪為61700美元,平均小時工資為29.94美元,變電站和繼電器檢修工收入最高前10%人群的年薪超過81560美元。在美國各州中,加州的變電站和繼電器檢修工收入最好。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03.jpg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三):運輸檢查員

2009年,美國運輸檢查員的平均年薪為61110美元,平均小時工資為29.38美元,運輸檢查員收入最高前10%人群的年薪超過104940美元。在美國各州中,哥倫比亞特區的運輸檢查員收入最好。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04.jpg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四):石油和天然氣鑽井工人

2009年,美國石油和天然氣鑽井工人的平均年薪為59560美元,平均小時工資為28.63美元,石油和天然氣鑽井工人收入最高前10%人群的年薪超過89100美元。在美國各州中,阿拉斯加州的石油和天然氣鑽井工人收入最好。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05.jpg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五):商業潛水員

2009年,美國商業潛水員的平均年薪為58060美元,平均小時工資為27.91美元,商業潛水員收入最高前10%人群的年薪超過94130美元。在美國各州中,加州的商業潛水員收入最好。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06.jpg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六):石油管道運輸係統和煉油廠工人

2009年,美國石油管道運輸係統和煉油廠工人的平均年薪為56990美元,平均小時工資為27.37美元,石油管道運輸係統和煉油廠工人收入最高前10%人群的年薪超過78020美元。在美國各州中,阿拉斯加州的石油管道運輸係統和煉油廠工人收入最好。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07.jpg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七):鍋爐制造和修理工

2009年,美國鍋爐制造和修理工的平均年薪為56680美元,平均小時工資為27.25美元,鍋爐制造和修理工收入最高前10%人群的年薪超過80930美元。在美國各州中,阿拉斯加州的鍋爐制造和修理工收入最好。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08.jpg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八):輸電線安裝和修理工

2009年,美國輸電線安裝和修理工的平均年薪為58860美元,平均小時工資為26.86美元,輸電線安裝和修理工收入最高前10%人群的年薪超過80310美元。在美國各州中,加州的輸電線安裝和修理工收入最好。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09.jpg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九):火車或地鐵司機

2009年,美國火車或地鐵司機的平均年薪為53590美元,平均小時工資為25.77美元,火車或地鐵司機收入最高前10%人群的年薪超過88690美元。在美國各州中,新墨西哥州的火車或地鐵司機收入最好。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010.jpg  

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十):長途通訊設備安裝和修理工

2009年,美國長途通訊設備安裝和修理工的平均年薪為52990美元,平均小時工資為25.48美元,長途通訊設備安裝和修理工收入最高前10%人群的年薪超過71650美元。在美國各州中,馬薩諸塞州的長途通訊設備安裝和修理工收入最好。(來源:鳳凰網)

引用自: 盤點美國收入最高的十大藍領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