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生吞小強」 生吃蟑螂賞台幣274元

image001.png  
高中生居然「生吃小強」? 蟑螂是居家的害蟲,很多人看到都會覺得怕怕的,但最近有一所學校的學生,竟然當眾表演「生吞小強」,為了沖淡不舒服的噁心感覺,男同學在吞蟑螂之前,還先喝了口飲料順順口,接著就把小強往嘴裡送,身旁的同學不斷起鬨,大喊吞下去,就給他274元賞金,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手抓小強,放入嘴巴這一瞬間,全部同學鼓譟尖叫聲不斷,這位體型壯碩的男同學把小強放入嘴巴之後,一開始還強作鎮定,但實在太噁心,忍不住捂嘴忍住作嘔感,甚至還再喝了口飲料,沖淡噁心感。


生吃小強讓人傻眼 高中生勇氣可嘉

生吃小強畫面被PO上網路,實在讓人傻眼,只見這名戴著眼鏡的男學生,抓著小強,努力的做心理建設,一旁的女同學嚇的頻頻尖叫。一旁的男同學則不斷鼓譟,拿出飲料助陣,讓準備表演吃小強的男同學壯壯膽,只見男同學喝了口飲料之後,隨後就把小強放入口中,實在好噁,而這名表演生吞小強的男同學,只為了贏得274元的獎金。

有網友說,真不知道該說這個男同學是勇敢還是貪婪,甚至有人開玩笑,說應該炸過再吃,但醫生說,蟑螂全身上下都帶有病菌,生吞下肚,不僅看了令人作噁,恐怕還會引發腸胃炎。

高中男「生吞小強」 引用自:〈獨家〉同學起鬨!高中男「生吞小強」 賞274元


高中生 「台灣蟑螂哥」生吞小強影片

影片連結:台灣蟑螂哥 - 美味的蟑螂

 

大陸綜藝節目吃蟑螂影片

影片連結:真的吃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