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妻建造「超現實貓屋」 4小時吸引900位貓迷朝聖!
標籤:超現實貓屋,超現實大型貓窩,貓樂園,大型貓窩貓屋,超現實貓屋影片

image001.jpg
美國一對夫妻將自己住的屋子改建成「超現實大型貓窩」聞名,甚至大方開放參觀,最近一次在短短4小時內,「超現實貓屋」就吸引多達900位貓迷「朝聖」!(圖/thecatshouse.com)

美國一對夫妻因為太愛貓,將自己住的屋子改建成「超現實大型貓窩」,充分利用家裡的垂直空間,打造貓樓梯、貓走道、貓山洞、貓抓「柱」等等,裝潢色彩也十分鮮艷繽紛,並有許多和貓相關的擺飾,簡直是一座「貓樂園」。夫妻倆因這棟貓屋而聞名,有時也大方開放參觀
超現實貓屋,最近一次在短短4小時內就接待多達900位貓迷!

超現實貓屋的主人是一對夫妻,名叫鮑伯沃克(Bob Walker)與穆尼(Frances Mooney)現60歲,住在美國聖地牙哥,十年來因設計這種超現實風格的大型貓窩而聞名。他們在結婚的那一天收養第一隻貓,從此改變了一切。

曾有一度他們擁有多達12隻貓,現在剩下9隻,沃克夫妻深知貓咪「垂直移動」的習性,喜歡攀爬、跳躍、待在高處,也喜歡穿越狹小空間。於是把房子牆壁都打上「貓洞」,打造成
超現實貓屋,讓貓咪們可以四處穿梭走動,高處也有長達42公尺的貓樓梯、貓走道,還裝上霓虹燈,即使在半夜也不怕踩錯腳。

image002.jpg

 
包括一般飼主會為貓準備的「貓抓板」,沃克夫妻更直接將家裡高達120公分的柱子,升級為「貓抓柱」;還有貓抓地板、天花板,讓貓咪們在
超現實貓屋抓個過癮,樂此不疲。

image003.jpg  
由於太愛貓,屋內的傢俱和擺飾,也都和貓科動物習習相關,譬如貓雕像、畫像、照片,連地毯也是虎斑紋路,色彩繽紛鮮艷。他們也影響了社區裡其他養貓家庭,一起著手改變屋子,沃克先生也出書教人如何打造超現實貓屋

image004.jpg
來自各地的貓迷「朝聖」,看著
超現實貓屋拿著相機猛拍!

這對夫妻的行為吸引不少同道中人,他們後來乾脆不定期開放參觀,包括在地人、觀光客都有。最近一次開放時
超現實貓屋,短短4個小時內就接待了多達900位貓咪!

沃克夫妻說,「我們為貓改變了房子,也大大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一切都很驚奇、美好。」


引用自:美夫妻建造「超現實貓屋」 4小時吸引900位貓迷朝聖!

「超現實貓屋」 超現實大型貓窩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