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兩隻小灰貓正如火如荼的練著「詠春拳」,許多網友看到貓咪使用「貓爪功」對戰詠春拳影片後直喊超可愛!(圖/截取自YouTube)

用貓爪打出「詠春拳」都是苦練出來的!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十分有趣的影片,兩隻小灰貓竟然神色凝重的一起練「詠春拳」,你來我往的「貓爪功」互相接招,若是有人在一旁偷看,牠們就會默默停下所有動作,深怕別人把這獨門武功給偷學去。


這兩隻名為Goo和Yat Jai的小灰貓趁著主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練起祖傳「詠春拳」,後腳馬步一蹲穩,就開始互相過招,練到一半右邊的小灰貓還自動分神,結果就被左邊的貓咪巴了好大一掌!

為了不讓「貓爪詠春拳」外傳,當牠們發現主人正在錄影的時候,就停下練習,面色兇狠地看著鏡頭,等到覺得沒有人在注意,才又繼續練功。

這支逗趣「貓咪對打詠春拳」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熱烈迴響,目前已經有87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大讚牠們太可愛!也有人搞笑地表示,多謝兩位貓咪示範「兩腳貓」功夫!

引用自:兩小灰貓苦練功夫 被偷看就瞪回去!

一代宗師葉問大戰李小龍 詠春對戰(貓咪版)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