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人001.jpg
世界最矮人』有多高呢?答案是只有67公分高。2010年10月13日尼泊爾18歲男子,世界最矮人身高只有22英寸。10月13日,尼泊爾婦女瑪雅•塔帕抱著18歲的兒子塔帕•馬加爾去往博克拉一家地方醫院檢查。圖為世界最矮人馬加爾與她母親的照片。

10月14日居住在尼泊爾中部小城博克拉附近的一名即將成為『世界最矮人』的“小矮人”,14日迎來“大日子”。他這一天成年,從而打破全球『世界最矮人』身高紀錄。

這個『世界最矮人』名為卡根德拉•塔帕•馬加爾,出生於1992年10月14日,現在身高65.53釐米,體重5.45公斤。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工作人員定於14日在10小時內為『世界最矮人馬加爾3次測量身高,如果數據無出入,他將打破由哥倫比亞人愛德華•尼諾•埃爾南德斯保持的最矮身高紀錄,馬加爾將獲得一份《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的證書。埃爾南德斯身高70.21釐米。 成為『世界最矮人』的記錄保持者。

image001.jpg
2010年10月13日尼泊爾18歲男子身高只有22英寸。10月13日,在尼泊爾的博克拉,18歲男子塔帕‧馬加爾在姨媽的幫助下在自己家的院子裏洗手。


馬加爾的家人從他14歲開始就多次為他申請吉尼斯紀錄。但《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評審人員認為,馬加爾尚未成年,身體還可能繼續發育。未必能達成『世界最矮人』的紀錄。

雖然『世界最矮人馬加爾是個“小矮人”,但他現年13歲的弟弟身高正常。醫生無法解釋這一現象。此前有報道說馬加爾患的是侏儒症,這種疾病可減少壽命。目前馬加爾的言談舉止像個小孩,還在上幼兒園,同班同學是5歲左右的兒童。

談及生日禮物,『世界最矮人馬加爾說:“我想要一個大巧克力蛋糕,上面要有紅色點綴。”

尼泊爾政府為『世界最矮人馬加爾送去了禮物:任命他為2011年“尼泊爾旅遊年”親善大使。這一消息令馬加爾相當“開心和激動”。

世界最矮人馬加爾一家居住在旅遊地博克拉附近的一個村莊,父親賣水果。

image002.jpg
2010年10月13日尼泊爾18歲男子身高只有22英寸。10月13日,在尼泊爾的博克拉,18歲男子塔帕‧馬加爾在自己家門口行走。

引用自:尼泊爾袖珍少年終獲"世界最矮人"稱號



世界最矮人002.jpg  
『世界最矮人』馬加爾在量身高。

還記得那位夢想成為『世界最矮人』的尼泊爾少年麼?昨天,這個叫卡根德拉‧塔帕‧馬加爾的少年終於年滿18歲,經過《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工作人員多次測量後,確定馬加爾身高為67.08厘米,是當之無愧的『世界最矮人』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14日是馬加爾年滿18歲的日子,當天,在尼泊爾中部的波卡拉鎮舉行了正式儀式後,《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負責人馬爾科‧弗里加蒂說:“卡根德拉‧塔帕‧馬加爾現在正式成為『世界最矮人』,我們祝賀他及其家人,這對尼泊爾來說是個大日子。”

馬加爾是一名水果銷售商的兒子,只有6.5公斤重,他表示夢想著可以結婚,並乘坐妻子的手袋周游世界。

據悉,此前世界最矮人紀錄保持者哥倫比亞人埃爾南德斯身高為70.21厘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