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與完美圓雞蛋.jpg
據外電報導,英國一名酒店廚師日前在準備早餐時意外發現了一枚完美的圓形雞蛋。據說這樣的完美圓雞蛋出現的機率只有10億分之一。圖為廚師詹姆斯與他發現的「完美圓雞蛋」。


據外電報道,英國一名酒店廚師日前在準備早餐時意外發現了一枚完美的圓形雞蛋

在康沃爾布裏斯托爾酒店工作的廚師詹姆斯徹奇每天早晨都要為顧客烹制早餐。這一天,他像往常一樣打碎手中的雞蛋,但一枚雞蛋的出現卻令他驚異不已。詹姆斯發現手中的這枚雞蛋竟不是平日裏常見的橢圓形,而是一顆完美的圓形雞蛋

完美圓雞蛋.jpg  
完美圓雞蛋

徹奇說:“在我成為廚師的日子裏,可能已經打碎超過10萬枚的雞蛋,但如此形狀的雞蛋,趨近於完美圓雞蛋,還是第一次見到”。

據悉,圓形雞蛋的發現極為罕見,它的出現機率甚至只有10億分之一

目前,徹奇已經將這枚“完美圓雞蛋”小心翼翼的放置在特製的塑膠包裝內。他說,他準備將這枚雞蛋保存在自己的冰箱裏。

資料來源: 中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