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烏克蘭馬戲團發生獅子攻擊馴獸師的事件馴獸師賓柯在表演過程中獅子突然兇性大發攻擊賓柯。馴獸師賓柯(Oleksie Pinko)因為狠狠一「搓」,所以嚐到被「馴」的滋味!圖為獅子攻擊馴獸師的片段。(圖/擷取youtube)

烏克蘭一個聞名全球的馬戲團驚見獅子獵人」,來自美國的謝帕德太太(Masha Shepherd)記錄下這段畫面說,「當時全場都是尖叫聲,我緊抓著我的女兒,很想要逃跑」;而該名被獅子攻擊的馴獸師雖然被公獅連續「獵殺」好幾次,但所幸送醫後情況穩定。


馴獸師賓柯被獅子攻擊的經過
影片一開始,馴獸師賓柯(Oleksie Pinko)的右腿就已經受傷,不過他仍然一跛一跛的靠近公獅,企圖拿著馴獸棒攻擊牠的頭部;獸性大發的公獅經不起挑釁,衝向賓柯並把他壓在圍牆邊,而另一隻公獅也發狂的衝向他,兩隻公獅一左一右,緊咬住他的身體。

馬戲團的工作人員見狀,趕緊用高壓水柱和金屬棍把被獅子攻擊的賓柯救出來,不過當他再度把棍子往公獅身上「搓」時,讓公獅繼續發動下一波攻擊,並把他壓制在地上,幸虧,場邊的工作人員及時救援,雖然賓柯全身是傷,衣服也被扯爛但仍然幸運地死裡逃生,送醫之後,傷勢穩定。

據報導,到烏克蘭觀光的謝帕德太太說,當時的尖叫聲四起,最接近表演舞台的小朋友,僅距離發狂的攻擊人的獅子3公尺多,可以看到公獅的嘴邊有著訓獸師的血,而她的家人距離獅子大約10多公尺遠而已,「我緊抓著我的女兒,很想要逃跑,因為怕獅子會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