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日本男子將iPad螢幕保護膜貼在肚皮上(紅圈處),接著更找來乒乓球發球機進行人體實驗。測試iPad保護膜過程,搞笑味十足。因為測試過程發生不幸,所以還被網友暱稱為蛋蛋的憂傷 ,如今這則搞笑影片已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圖/擷取自網路)

由蘋果(Apple)公司推出的iPad,雖還未在台上市,卻已引發熱烈討論;如今網路上更流傳了一則以「iPad保護シート耐久人体実験」為名的影片, 影片中的男子為了測試iPad螢幕保護膜的堅固程度,竟用身體做了多項「衝擊測試」,還差點連「命根子」都不保;對此有網友表示,果然有股「蛋蛋」的憂傷

影片中的日本網友MEGWIN擁有自己的網路影片頻道「MEGWINTV」,專拍一些搞笑的影片供網友觀賞;此次針對iPad保護膜的測試實驗, 他不僅有強烈實驗家精神,甚至主動「獻身」,先是將iPad螢幕保護膜貼在自己的肚皮上,接著更找來乒乓球發球機、BB彈槍等進行人體實驗;但實驗總是不盡人意的,其中在棒球實驗中,就差點傷到他的「重要部位」。

沒想到在經歷「大難」之後,MEGWIN還祭出更危險的測試品──流星錘;「衝擊測試」影片的最後就停在「血跡斑斑」的畫面上,以此說明了即使是再堅固的保護膜,也無法抵抗尖銳的外力。(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日本網友MEGWIN搞笑「獻身」,人體測試iPad螢幕保護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