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旅客抱怨拉斯維加斯Vdara酒店,,稱由於該酒店設計缺陷,自己在進行日光浴時被射入的陽光嚴重灼傷。拉斯維加斯Vdara酒店坦承了這樣的設計缺失,並針對旅客曬日光浴被陽光嚴重灼傷一事提出檢討改善措施。
 
image002.jpg  
一些原本打算在泳池邊曬日光浴的旅客,因為Vdara酒店設計缺陷,不得不到處尋找遮蔽,以便逃離灼熱的光線,避免日光浴被陽光嚴重灼傷。
 
image003.jpg  
拉斯維加斯Vdara酒店設計缺陷:酒店具有凹面外形,並且採用了全玻璃幕墻,這樣便使內華達州強烈的陽光全部反射到一處,聚焦在下方的一個游泳池。

據英國媒體報道,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座新落成的酒店近日有旅客抱怨,稱由於該酒店的設計存在問題,自己被射入的陽光嚴重灼傷。

這家名為Vdara的酒店具有凹面外形,並且採用了全玻璃幕墻,這樣便使內華達州強烈的陽光全部反射到一處,聚焦在下方的一個游泳池。這樣的結果便是一些顧客被強烈的光線灼傷,甚至塑膠袋也由於過熱出現了熔化。

上周,芝加哥律師比爾·平塔斯(Bill Pintas)掌握了這一危險陽光事件的第一手資料。“我的感覺是我遭受了化學性灼傷。我無法相信為什麼我的手會灼傷。30秒內,我的腿背部就灼傷了。我當時的第一反應是:天吶,他們把臭氧層徹底毀了嗎?”

戈登·阿布希爾(Gordon Absher)是MGM度假村發言人,這家度假村是Vdara酒店的所有人。他說酒店方面已經意識到問題的存在,設計師們正積極與度假村工作人員一起工作,以便找到解決方法。

事實上,據稱設計師當初在設計的時候就已經預見到了這個問題,但是他當時認為通過在朝南的玻璃上加貼高科技的特殊薄膜,他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然而阿布希爾也承認看起來問題還沒有得到滿意的處理,一些顧客因此蒙受了傷害。

據《拉斯維加斯評議週刊》援引一位該酒店的工作人員的話說,該建築的設計使陽光被聚集並向下聚焦,就像放大鏡一樣。危險的聚焦區域位於泳池邊,大小約為 10*15英尺(3米X4.5米)。並且更糟的是,隨著太陽在天空中移動,這一危險區域也會隨之移動。在該危險區域,溫度要比周圍高20攝氏度。

在工程師們想方設法解決這一問題時,酒店方面也已經採取臨時措施。他們運來了加厚型的遮陽傘,以便給休閒的顧客們提供更安全的防護。


資料來源:網路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