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美國軍方為了讓部隊更具戰力,私底下進行了秘密的人體試驗美軍人體試驗是為了強化人類提升戰力的各項研究而進行。其中許多是不人道,而且會留下永遠的人體傷害。


10、
美軍駭人人體實驗一:讓海員看紅外線

  美國海軍要提升海員的夜視能力,好讓他們能在世界第二次大戰期間發現紅外線信號燈。然而人眼通常察覺不到紅外線波長。科學家知道維生素A中包含有人眼感光器中對特定光敏感的一些分子,想知道變種維生素A是否能提升眼睛對不同光的敏感度。于是,他們讓 志願者服用由白眼梭魚制成的補品,結果發現幾個月之後,這些志願者的視力開始變化,可以看紅外線了。當其它研究人員開發出電子紅外線夜望鏡時,這一早期的 成功就無用武之地了。在二戰期間,其它國家也用維生素A做過實驗,比如,日本讓飛行員服用維生素A制劑,以提高對維生素A的吸收能力。在某些情況下,他們 的夜視能力得到了百分之百的提高。

image002.jpg  
9、美軍駭人人體實驗二
:用放射性钚做人體實驗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快要結束時,美國為了爭取建造世界第一顆原子彈,科學家想知道放射性钚的危險性 有多大。于是,他們在1945年4月10日對美國田納西州橡樹嶺一場汽車交通事故中的一名傷員注射了放射性钚,看人體本身多快能清除此放射性物質。科學家 一開始便對400多人進行了放射性實驗,研究不同放射性物質制劑所產生的生物效應,檢測放射性實驗療法對癌症的治療效果。此研究成果由美國能源部在 1995年公開發表了。

image003.jpg  
8、美軍駭人人體實驗三:乘火箭以測試火箭性能

  在人類能發射飛船進入地球軌道和月球之前,一名男子最先搭乘火箭雪橇以測試火箭性能。美國宇航局的科學家開發了這種減壓雪橇,在意外停車之前,此雪橇的速度能達到640公裏每小時。對測試者束裝來說,早期測試通常是致命的結果,會造成大腦嚴重受傷。 從1954年開始,美國空軍約翰‧斯泰普上校經歷了疲勞測試。此測試是讓他的身體承受35倍的重力。作為一名航空軍醫,他志願冒險開了29次火箭雪橇,期 間他發生了腦震蕩、肋骨斷裂、二次斷裂的手腕、丟失了修補的牙齒和雙眼血管全部爆裂。

image004.jpg  
7、美軍駭人人體實驗四:充當和平主義者的試驗鼠

  大多數士兵沒有簽字去做死命的病毒和細菌的人體實驗,但有2300多名年輕的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教友被美軍徵召加入這一行動。冷戰期間,當拒服兵役者解說《聖經》戒條“你不會真正地死”時,許多志願者居然頂替他們充當實驗鼠,用于測試抗生物武器的疫苗。志願者回想自己經歷過幾天令人痛苦的日子,仍舊心有余悸,當時出現發燒、打寒顫和刻骨似的疼痛。在神秘的“懷特考特實驗”期間,沒有人死去。此實驗于 1954-1973年在馬裏蘭的弗特-德裏克進行的。

image005.jpg  
6、美軍駭人人體實驗五:以近音速速度降落來測試降落傘

  當美國空軍想發現飛行員高空跳傘時如何能幸存下來,他們就讓約瑟夫‧凱庭格機長來做實驗。在20 世紀50年代,作為“細刨花(Excelsior)項目”的領頭人物,凱庭格機長曾進行了幾次高空跳傘實驗。每一次乘坐高空“細刨花”氣球上升到成千上萬 米的高空中,之後自由落體跳下,展開降落傘,降落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沙漠地上。凱庭格機長第三次跳傘于1960年8月16日進行,創下了近32公裏長的創 紀錄飛行。之後,他以高達982公裏每小時的速度自由落體跳下,離1218公裏每小時的音速差不多遠,經受了零下70攝氏度的低溫。

image006.jpg  
5、美軍駭人人體實驗六:致幻藥物實驗備戰化學戰

  如大麻、搖頭丸和五氯酚這樣的致幻藥物不只是擁有街頭黑市行情,研究人員也曾希望這類藥物能成為 化學武器,讓敵軍喪失作戰能力。在1955-1972年間,美軍志願者自願攜帶鍋、酸和粉未在馬裏蘭州艾德伍德的一家工廠研制藥物,雖然這些藥物被證實太 柔和,充當化學武器作用不大,但美軍最終研制出了能引起幻覺的大炮,能將粉未的二苯羥乙酸-奎寧環酯散開。此藥物能讓測試者昏昏欲睡多天。美國國家科學院 在1981年進行了一項實驗,發現此測試藥物沒有後遺症。詹姆士‧克特其姆博士將首批研究情況寫在他2007年出版的《化學武器:幾乎被遺忘的秘密》一書 中。

image007.jpg  
4、美軍駭人人體實驗七:向海員噴射神經毒氣做試驗

  生化武器的威脅促使美國國防部在1963年到20世紀70年代初開始啟動“112項目”,其中部 分工作是對不同船只和數百名海員噴射如沙林和VX毒劑等神經毒氣,以測試凈化規程和安全措施的效果。美國五角大樓在2002年透露了“船只危險與防禦項目 (SHAD)”的具體細節,于是,美國政府部門開始研究參與“船只危險與防禦項目”的海員的健康狀況。這只是美軍進行的許多化學戰中的一個,在二戰期間還 有許多志願者過芥子氣。

image008.jpg  
3、美軍駭人人體實驗八:第六感測試

  科學家對心靈學的信任度不大,但美國五角大樓在1972-1996年花了近二千萬美元來測試第六感(ESP)能力,如遠距離觀察。遙遠的觀察者盡力展望他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地理位置,如外域的核設施和核燃料。這類測試在名為“格柵爭論”和“星形門” 之類的項目中進行,其五花八門的測試結果與情報部門獲知的信息相抵觸,最終導致美國政府放棄這一努力。美國中央情報局也于2002年銷毀了這些文件信息。

image009.jpg  
2、美軍駭人人體實驗九:打造7天24小時連續作戰的勇士

  睡覺是士兵最壞的敵人,整日打仗或執行繞地球飛行半圈的長久任務,都需要士兵連續作戰。但不同兵 種通過服用藥丸或興奮劑如安非他明,作戰能力已經有了很大的提升。最近,美軍已經測試和部署了興奮劑莫達非尼的服用工作,能讓士兵連續保持40小時清醒,且無毒副作用。美國國防部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正在投入資金用于特別不同尋常的抗睡眠的研究中,如跨顱磁刺激,即用電磁力來刺激大腦。

image010.jpg  
1、美軍駭人人體實驗十:
訓練士兵只有動物超強能力

  如果像美國國防部高級研究計劃局的“內在盔甲”這樣的項目能成功的話,也許超級士兵將會在不久的將來誕生。美國政府正在努力讓士兵具備一些動物的超強能力,如斑頭雁的高空狀態表現很好,能在10200米多的高空撞毀噴氣 式飛機。科學家還看上了阿拉斯加的海獅,在深海潛水時,為了減少對氧的需求,它們能改變血流方向,讓血液離開非重要器官。“內在盔甲”項目的目的就是讓士 兵能應戰各種各樣的狀況,包括傳染病、生化武器和放射性武器、極端溫度和高度、艱苦的自然環境。聽起來,他們就得像變種的超級英雄。

資料來源:網路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