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探險潛水艇

  據《探索頻道》報道,近日荷蘭沃克斯潛艇公司(U-Boat Worx)推出了一係列“私人探險潛水艇”,可潛入水下3300英尺(約合1005.84米)處。其中名為C-Explorers的潛水艇可以搭載1至6名乘客。

 

  據報道,最小型C-Explorer的售價為36萬美元(約合244萬人民幣),5座的C-Explorer售價超過了100萬美元(約合 680萬人民幣)。此外,公司除還設計了C-Quester係列潛水艇。不過比起C-Quester來說,C-Explorer可以承載更多人、潛得更 深,潛水時間也更長。C-Explorers潛水艇採用了新雙船體設計與完全壓力殼相結合的理念,為潛水者提供了更好的水下觀看效果。

  當然潛水艇也配備了一係列豪華設施,如香檳酒桶、iPod立體聲音響。本月底C-Explorer 2將在摩納哥遊艇博覽會展出。

引用自:荷蘭發明私人專用潛水艇 可潛至水下1000米

私人迷你潛水艇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