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跳水姿勢一百,但是距離就…(圖/取自youtube)

在酷熱夏天,飼主常會帶著狗狗往海邊跑,但對於這隻身穿救生衣的柯基犬來說,突破跳下海的心理障礙很不容易,要跳得遠更難;讓人又再噗嗤一笑的是,當主人把牠抱離水中時,牠的狗爬式依然不自覺地在空中「游」。

看見主人和「大黑」從甲板衝向海裡,這隻柯基也興奮地跑過去,但就是無法像「大黑」一樣,毫不猶豫又帥氣的跳進海裡,牠在落海的前一秒,緊急把大屁股往後一坐,差點就要煞車不及而跌下去。


又看到主人把球丟進海中,柯基好想把它咬回來,在岸邊踱步了好久,終於在主人不斷地「go」聲催促之下,柯基的後腳用力一蹬,不過,牠似乎還沒抓到跳海的撇步,因為距離近的意想不到;牠狠下心地奮力一搏,讓看的人也不自覺的幫牠配上「咿唷」聲,直覺牠好滑稽的動作,真的是一絕啊!


這隻柯基的跳水動作「可愛一百」,但似乎是受限於圓滾滾的身材和天生的短腳,牠永遠都在離岸邊很近的地方直接「噗通」落海,像「深水炸彈」一樣濺起好大的水花。雖然每次都努力把身體延伸,但牠往前飛的距離,是否跟用走得差不了多少。

 

引用自: 滑稽柯基犬跳海跳不遠 離水空中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