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危險恐怖工作介紹

標籤: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世界最危險工作,危險工作介紹,最危險的工作,十大危險工作介紹恐怖危險工作

image001.jpg  
當你坐在辦公室,你面臨的最大風險是沒有咖啡了嗎?那麼來見識一下世上十個最危險的工作,你就會意識到你是多麼幸運。圖為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一:摩天樓窗戶清潔工

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一:摩天樓窗戶清潔工


你需要鋼鐵般的意志才能在迪拜當一個窗戶清潔工。當這個工人發現公寓的窗戶上有個斑點,他只能探身用橡皮滾子將玻璃快速擦拭一番。這無足為奇 - 但這是在迪拜朱美拉海灘一個商業大樓34層400英尺高的公寓。

image002.jpg  

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二:直升機線路員


你第一次看到這些傢夥懸在電源線上,你可能認為這是假的。但是,直升機線路員從事的卻是真正的工作,他們被認為是路線工作的一個高度專業化領域,很少接線員受過特殊訓練來進行此項工作。令人難以置信的,帶電高壓輸電線路可以赤手操作。

image003.jpg  

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三:鱷魚跤手


看完這些觸目驚心的圖片,日復一日的辦公室苦差似乎就不那麼糟糕。因為,無論怎樣你的老板今天早上脾氣多麼暴躁,至少你並沒有真正把頭伸進他的血盆大口中去冒丟命和缺胳膊少腿的危險。但這正是泰國動物園鱷魚摔跤手每天的例行工作。

image004.jpg  

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四:獅子訓導師


來自蒙大拿州的新婚夫婦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慶祝,在觀看米高梅大酒店獅子籠時無意中錄下了這些圖像。該男子正在 給雄獅和雌獅以及兩個馴獸師錄像時,雄獅不知為何突然發怒猛撲過來。隨之一片混戰,一頭雌獅也加入了戰鬥,但馴獸師在同事的協助下設法脫身,從獅籠快速逃了出來,而雄獅仍顯得異常暴怒。沒有任何證據表明發生流血事件,但馴獸師顯然在攻擊中遭受了巨大痛苦。隔音玻璃擋住了裏邊的動靜。

image005.jpg  

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五:礦工


根據政府統計資料,自從2000年,在智利共有374名礦工作業時被奪去生命。

image006.jpg  

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六:標靶女郎


標靶女郎是有時用于馬戲團和雜耍的一個詞語,指的是在飛刀,射箭或飛鏢之類“飛刺”節目中的女助手。助手站在標靶板前面,或綁在一個移動的靶板上,擲鏢師擲刀或射箭擊中靶板,但不能打中助手。用助手作人目標會帶給觀眾強大的風險刺激。如果沒有助手把自身置于危險之中,這些表演就只不過是簡單的準確性表演,但如果有受傷或死亡的危險,表演就更富有戲劇性。這難道還不算危險職業嗎?
 
image007.jpg

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七:伐木工


只有極少數其它行業能像伐木業一樣每年都會有傷亡。根據華盛頓奧林匹亞RL伐木公司的羅傑史密斯解釋,最大的危險來自砍伐樹木所在的山坡。 “你是在70度,80度的陡峭地形中工作,周圍都是岩石和滾木,”他說。大約一半時間,他是在砍伐60 - 70年樹齡,直徑30英寸以上的大樹幹。如果砍伐方法不對,這些大樹就會轟然倒下,順坡而下,碾壓到滾動路線上的人。
 
image008.jpg

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八:漁民


2008年每10萬從業人員中有129人死亡,61人受傷,使捕魚業工作成為當年世界上頭號最危險職業。在 ‘發現網路’的一個有線電視節目,《致命捕撈》,說的就是白令海上真實的捕蟹漁民。他們謀生在每天多小時的工作,每周7天,經常是在黑暗中,沒有略長一點時間的休息。他們必須一看到機會就進行捕撈,否則全年的收入就會泡湯。寒冷的海水和冰凍的船甲板往往誘發可怕的事故,風暴會打沉小漁船,有時會奪取所有船員的生命。
 
image009.jpg

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九:排雷工(兵)


排雷或掃雷是從一個區域清除地雷或水雷的過程。人工排雷仍是目前在用的最好係統,因為它已證明,目前這一代掃雷機最好的把握只能清理掉80%的雷,而人工排雷則有把握達到99.6%。但這項工作是非常危險的。1996年至2002年,排雷導致至少500人死亡。
 
image010.jpg

世界十大危險工作之十:建築工人


你看到這些人正在吊裝巨型鋼梁,構建辦公樓等大型項目的結構框架。美國鋼鐵工人工會稱,由於業主和管理者試圖削減成本,結構施工工人死亡越來越多。根據勞工統計局(BLS)的報告,其中最常見的死亡原因是高空墜落。


引用自:世界上十大最危險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