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捕手001.jpg

超可愛「貓捕手」!波斯貓接球百發百中!(圖/sweetfurr.blogspot)

最愛跟主人玩拋接遊戲的動物是什麼?通常我們會無庸至疑地回答「狗!」不過很抱歉,這裡的正確答案卻是「貓」。年僅半歲的波斯貓Mochi」會用爪子接住海棉球,命中率幾乎100%,主人甚至開玩笑說「這樣下去,未來說不定有望成為捕手!」

今年3月才出生的波斯小母貓「Mochi」,有柔軟的毛髮、扁扁的無辜臉,還有融化人心的貓叫聲。不過最厲害的是,還擁有一項接球技能,讓牠在 Youtube上迅速爆紅。

主人用響片訓練,拿出軟綿綿的海綿球,發令「Mochi,接著!」小貓變會發出一聲「喵」,好像表示收到指令,然後精準地用雙掌接住球。連續投了幾球後,Mochi 幾乎百發百中,證明不是偶然。
 
貓捕手002.jpg

Mochi與家人住在美國,家裡還有另外兩隻狗、三隻貓一起作伴。牠們的主人成立一個部落格,三不五時紀錄六隻毛小孩的成長過程,有不少有趣的照片、影片,在當地十分受到歡迎。

資料來源:Nownews

延伸閱讀:

詭異貓 偷窺貓【圖文+影片】

123木頭貓 莫爾【圖文+影片】

貓咪會彈琴 NORA擔任樂團首席演奏【圖文+影片】

賴床貓按鬧鐘 【圖文+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