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新作品《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轉型為輕熟女

udn 的標籤:

新垣結衣001.jpg
新垣結衣新作品《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視為「水手服」告別作。


新垣結衣新作品《花水木:依然想著你》創下28億日幣的超高票房

14歲就出道的日本人氣美少女新垣結衣,每次都以日本高中生「水手服」的清純樣和影迷見面,也因如此擄獲了不少男性的心。不過這回她在新作品《花水木:依然想著你》中,終於進化到輕熟女的外貌,這一變,也創下28億日幣的超高票房!

新垣結衣有著清新臉龐,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從超夯電視劇《東大特訓班》在到賺人熱烈的電影《戀空》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相同地是,新垣結衣都是以「水手制服」為主,現在她接演《花水木》後,即將轉型演出輕熟女,新垣結衣更喊話「這是她銀幕『告別水手服』之作!」
新垣結衣002.jpg


新垣結衣003.jpg

新垣結衣過去在《戀空》以及《東大特訓班》中的手水服模樣!〔圖/劇照〕


新垣結衣轉型都會熟女成功

現年才剛22歲的新垣結衣,更因接演該片進而大豐收,由於轉型成功,她近來接下的電視廣告拍攝,也由巧克力、飲料逐漸朝向地鐵、小型休旅車廣告等都會熟女形象的廣告;這一改變就是要讓一路陪著她成長的影、歌迷們,看見這位少女蛻變成頗具魅力的小女人。
新垣結衣004.jpg


新垣結衣001.jpg
新垣結衣在《花水木》中即將從高中生轉變成輕熟女!〔圖/龍祥〕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電影劇情包含初戀、遠距戀愛、分手、以及新的邂逅、成長和挫折等元素,電影更是由執導過《現在,想去見你》《淚光閃閃》等感人作品的東瀛純愛名導土井裕泰擔任導演,更找來新垣結衣、生田斗真主演,電影也預計將於12月31日,全台上映!

引用自: 圖/新垣結衣告別「水手服誘惑」轉大人


新垣結衣介紹

 

新垣結衣001.png
新垣結衣(1988年6月11日-)是出身於日本沖繩縣那霸市的演員、歌手及模特兒,官方身高168公分、血型A型,現為日本LesPros Entertainment旗下的藝人。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

•    在家中三姐妹中排行最小。
•    在初中的時候,參加了羽毛球隊。
•    運動細胞不好,朋友形容她「沒辦法把手抬到肩膀以上」。
•    在沖繩縣出生,但是怕熱;非常害怕打針,有懼高症,不喜歡靈異鬼怪類的故事。
•    剛拍攝寫真集時,號稱有80公分的長腿。
•    第一人稱屢次改變,通常是稱「我」(私),自己寫的日記會稱自己為「我」(僕)、「Yuibo」(ゆいぼ)、「Yui」(ユイ)、「新垣」、「小垣」(ガッキー)、「Gacchan」(ガッちゃん)等。初中學時代的朋友稱呼為「ゆいぼ」。 另外,最常被人使用的暱稱「ガッキー」(Gakky;Gakki)是由同為《nicola》模特兒的前輩榎本亞彌子所提議使用的。
•    有養小型爬蟲類(豹紋壁虎)當寵物,並取名為「心」,又於09年初時,養了隻長毛臘腸犬(奶油色,性別:母),取名為「coco」(源於「心」字的日文發音kokoro)。

新垣結衣喜好、專長

•    愛好唱卡拉OK。
•    喜歡的藝人有DA PUMP、HY、Cocco、D-51、麥可•傑克森等。
•    非常喜歡看漫畫,喜愛的作品有《亂馬1/2》、《戀愛情結》等。
•    喜歡吃冰,即使在冬天也愛吃冰。喜歡喝牛奶,連在吃披薩及拉麵時都會喝。
•    擅長畫插畫,本人謙稱為塗鴉,在許多訪問活動及節目中都曾展露畫圖技巧。
•    擅長菜是沖繩的家常菜「苦瓜炒什錦」;在綜藝節目《戀愛觀察室》及NTT廣告《家政科学生ユイの想い》裡展露過手藝。

新垣結衣圈中朋友

•    2001年參加《nicola》舉辦的模特兒甄選比賽,而與同期的模特兒虎南有香成為好友。
•    因拍摄《東大特訓班》與長澤雅美成為好友。
•    因拍攝電影《戀空》而與三浦春馬成為朋友。
•    因拍攝《空中急診英雄》,而與劇中演員如山下智久、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等成為好友,與戶田惠梨香和同為沖繩人的比嘉愛未住所相近,偶爾會一起吃飯。
•    因拍攝《Smile》而與松本潤成為好友。
•    因與多部未華子為高中同學,關係良好。

引用自維基百科:新垣結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