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一):拉斯維加斯,內華達,瘋狂的女子

這是一個位於裏維埃拉酒店外面牆壁上的七個美麗的舞者的浮雕。據說摸了她們誘人的臀部後,人們會有好運。所以有很多賭徒來摸,希望自己可以交到好運。


image002.jpg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二):愛爾蘭,巧言石

據說如果可以親吻一下布拉尼古堡高峰附近的這塊岩石,人們就會有很好的口才和雄辯力。如果你足夠勇敢,可以爬到古堡的頂峰,可以彎下腰去摸到欄桿的邊緣,你也許都可以去競選國會議員了。


 image003.jpg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三):法國,巴黎,Victor Noir之墓

在1870年的1月,拿破侖偉大的侄子殺死了一個21歲的法國記者。當時大約有10萬人來為這個記者默哀,後來人們建造了一個和Noir真人一樣大小的雕塑來紀念他。這個躺著的年輕人特殊的突起被女子們摸的很亮,以增加她們生育的機會、改善性生活或找到丈夫。


image004.jpg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四):伊利諾斯,斯普林菲爾德,亞伯拉罕林肯

在橡樹嶺公墓,有很多只手摸過這個美國第16屆總統的鼻子。林肯是一個憂鬱的總統,人們摸他的鼻子也許是想讓他開心起來,但是也可以給人們帶來好運。


image005.jpg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五):內華達,羽翼雕像

這個雕像高30英尺,在一個銅質的底座上,俯瞰大峽谷。人們可以碰到每個雕像的腳趾,所以用你的是個手指去碰碰他的是個腳趾,會有好運的。
 
image006.jpg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六):捷克共和國,布拉格,聖約翰內波穆克

聖約翰內波穆克雕像位於著名的查爾斯橋沿岸。聖約翰內波穆克是這裏最古老的雕像,用來裝飾的瓷片可以告訴人們他的歷史。據說摸一摸他腳底的瓷片會帶來好運。
 
image007.jpg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七):比利時,布魯塞爾,塞納克拉斯銅像

1356年,布魯塞爾居民塞納克拉斯挽救了城市,使它免於一場襲擊,贏得了人們的尊重。600年後,他的雕像依然給這個城市增加了價值。長期的撫摸使塞納克拉斯的身體、天使的臉孔和狗臉都金光閃閃。


image008.jpg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八):德國,紐倫堡,美之泉

也許沒有任何夫婦會相信一個金戒指會帶來好運。但是德國紐倫堡美之泉裝飾豪華的欄桿上的黃銅圈卻能使人夢想成真,但是只有你把這個環轉三次才能夢想成真。


image009.jpg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九):中國,杭州,笑面佛

據說摸摸杭州的靈隱寺笑面佛的肚子可以給人們帶來好運。他總是笑瞇瞇的,也許是因為他沒有煩惱,也許是因為他看到有這麼多的人來看他。

image010.jpg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十):意大利,米蘭,公牛圖像

據說當你把有腳跟放在公牛圖案的睪丸上,然後再轉一個圈,你就會有好運。不管這是傳說是真是假,如果你去米蘭,不妨去試試。

引用自: 摸她們的臀部會有好運 帶來好運的十大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