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貓不敵一鼠 五隻貓咪居然拿一隻小老鼠沒輒

image001.jpg
五貓不敵一鼠!網友認為這些貓太文靜、不懂團結,才會反過來被鼠欺。(圖/擷自優酷網)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五貓不敵一鼠」影片,一隻老鼠從五隻貓眼前經過,原本以為牠就要遭殃,沒想到這隻老鼠一點都不好惹,竟兇猛地跳起來反撲,嚇得貓咪不斷退後,老鼠還進而直擣「貓營」,把其中一隻貓嚇得落荒而逃,其他的貓也拿老鼠沒輒,五隻貓咪竟然敵不過一隻老鼠,拿一隻老鼠沒輒!

五貓不敵一鼠 神勇老鼠以一敵五大戰經過

老鼠無視前方有五隻貓咪,竟然大剌剌地沿著牆往前走。按照常理推斷,老鼠下一秒可能就要遭殃,而貓咪們或許也這麼想,所以只有一隻在最前方的黑貓上前對付,其他四隻都窩在牆角,一動也不動。

沒想到,這隻老鼠並非「等閒鼠輩」,當黑貓逼進,老鼠竟然在瞬間跳起來攻擊,黑貓也來不及反應,嚇得往後彈,完全沒有反擊的機會。

老鼠似乎想盡快逃離現場,但衝過頭,竟然直接衝進其他四隻貓群聚的「貓本營」之中,而貓咪們似乎也沒料到這一步,都還沒來得及反應,老鼠又像發狂般跳起來攻擊,把貓群弄得雞飛狗跳!

其中一隻貓咪甚至被嚇得全身毛髮豎起、落荒而逃;而其他貓咪也只是留在原地「靜靜觀戰」,似乎都怕得不敢參戰,完全拿老鼠沒輒。

五貓竟不敵一鼠,網友看了影片後笑稱「世道變了」,還有人說:「貓咪們不夠團結,才會輸給老鼠!」但也有人提出客觀看法,認為這些貓應該是有人定時餵養,較沒有狩獵本能,看到老鼠才這麼反應遲頓、反過來被欺負。

五貓不敵一鼠! 引用自:五貓不敵一鼠! 網友:不團結的下場

兇猛老鼠相關文章: 兇猛「功夫老鼠」【圖文+影片】

五貓竟不敵一鼠影片

影片連結:神勇老鼠以一敵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