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推出耐操手機 JCB Toughphone Sitemaster

image001.jpg  
英國推出了一款「耐操」手機,就連被車輾過也不會壞。(圖/網路組圖)

一般智慧型手機人為使用的故障率普遍偏低,但意外故障率卻相對較高;對此,英國就推出了一款全名為JCB Toughphone Sitemaster的「耐操」手機,不僅主打防水、耐摔,甚至還禁得起零下30度到75度的溫度測試。據英國媒體指出,如果將此款手機比喻為人,它將能同時攀登世界第一高峰以及泳渡大西洋。


耐操手機JCB Toughphone Sitemaster 售價約5451台幣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售價114.99英鎊(約合新台幣5451元)的Toughphone手機,相當適合長時間在「危險」工作環境的工地 工人使用;而為了反應目標用戶市場,該手機連鈴聲都預先設定為挖土機的聲音,甚至設有手電筒、以及測量尺的功能。另外,業者也考慮到工地常不方便充電,所以貼心設有手搖式發電系統。


耐操手機JCB Toughphone Sitemaster記者實驗證實確實十分耐用

據了解,《每日郵報》記者為了印證該手機是否真的「耐操」,毫不留情的對它施以「酷刑」;結果顯示,游泳池、蒸氣房、三溫暖都難不倒它,甚至連被車輾過、從2樓丟下也都完好如初,唯有在經過洗衣機的「蹂躏」後才壽終正寢。

image002.jpg

據了解,英國《每日郵報》記者印證了該手機的「耐操」程度;唯有在經過洗衣機的「蹂躏」後才壽終正寢。(圖/網路組圖)


外國網友建議使用手機小心為上

對此,就有外國網友表示,他有朋友使用過此款手機,但有一次不小心掉入游泳池後就再也不能用了,所以他認為在使用手機時,還是小心謹慎為上。

引用自:英推出「耐操」手機 被車輾過也不會壞

 耐操手機 JCB Toughphone Sitemaster影片

影片連結:JCB Toughphone Sitemaster
 


影片連結:蘋果日報 - 2010-12-14 - 世上「最堅」手機浸水 車輾不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