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001.jpg  
理膚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一、法國——理膚泉

美容要點:理膚泉溫泉水最特殊之處是含豐富的硒,它具有顯著的抗炎、止癢、抗過敏、抗自由基、預防老化、舒緩、鎮靜和抗癌的作用。

推薦指數:★★★

理膚泉小鎮位於法國中部,距離巴黎約300公里,屬於法國Poitou-Charentes區的一個小鄉鎮,是一個典型的法國小鎮,風景如畫。

長久已來 ,理膚泉即被熟知其溫泉水對皮膚有顯著的療效,早在古羅馬時代就開始以溫泉水來治療部分皮膚疾病。

相傳理膚泉溫泉水的療效最早發現在13世紀,一位將軍的戰馬得了皮膚病,將軍將它放走後不久戰馬又回來,並且完全痊愈了,發現原來是它到理膚泉用溫泉水治好了皮膚病,從此人們發現理膚泉的溫泉水對皮膚病有著顯著的療效。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002.jpg
巴馬六環水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二、中國廣西——巴馬六環水

美容要點:凈化表皮、深層排毒、保濕、抗氧化、增強皮膚抵抗力;長期飲用六環水還可以預防疾病,達到長壽。

推薦指數:★★★★★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西北部巴馬瑤族自治縣,年過60歲面部無皺紋、皮膚光滑的村民過著歲月變遷與己無關的自在生活。

據考證,裸浴是巴馬當地的風俗,每當天氣暖和時,在盤陽河谷常可見村民裸浴其中,無論男女老少,悠然似神仙。年過60歲皮膚仍然和少女一樣,正是和這裏的水有關係。

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巴馬的盤陽河宛如中國古漢字“命”字,巴馬人稱“命水”。

這種水的分子結構和人體細胞分子結構的直徑一樣,為六納米,所以稱為六環水,六環水極易被人體細胞吸收,機體長期補充六環水皮膚就會水潤、乳白。

據考證,巴馬六環水之所以有令人驚嘆的諸多神奇性,源於其屬於小分子團水,這種小分子團水的滲透力、含氧量、溶解力、PH值等,都比普通 水增加很多。

因其分子團小,更容易進出細胞膜,運送養料,帶出垃圾,成為最佳的運輸載體,被稱為是「最適合人體細胞喝的水」。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003.jpg
Vichy溫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三、法國——Vichy溫泉

美容要點:具有舒緩、抗過敏、增強皮膚天然保護能力的功效

推薦指數:★★★★

對於中國的遊客來說,提起薇姿,首先想到的或許是前不久剛剛在中國開設了第1000家專櫃的化粧品品牌,其實在法國,薇姿也是一處著名的溫泉療養勝地和旅遊度假勝地。

夏日時分,沿著佔地100公頃的阿列湖(Allier)湖岸,在清新的空氣中漫步,無疑是一種愜意的享受。

Vichy城共有15個溫泉源頭,這些溫泉水中富含鈣、鎂等17種礦物質和13種微量元素,被廣泛應用於外部或飲用治療。

其中,只有Clestins的溫泉水可以用作日常飲用,並有瓶裝溫泉水銷售。

而盧卡斯溫泉水的礦物質含量最豐富,高達5.1克/升,我們平日在藥店裏看到的薇姿化粧品中就添加了盧卡斯的溫泉水。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004.jpg  
埃維昂依雲溫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四、法國——埃維昂依雲溫泉

美容要點:冷水沐浴;依雲水是世界上唯一的天然等滲性溫泉水,PH值幾近中性,保濕效果好,對皮膚有極佳的治療作用。

推薦指數:★★★★

依雲同樣是一個為廣大中國遊客所熟悉的品牌。

這座著名的水城曾在詩歌中被譽為「萊芒湖之珠」,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這裏,享受此地溫和的氣候。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005.jpg
臺灣溫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五、中國臺灣——知本溫泉

美容要點:泉質優良,是有名的美人湯,能治療關節炎、神經痛,促進血液循環。

推薦指數:★★★

溫泉、瀑布、森林,山水林木,共同組合成臺東知本溫泉風景區。

這裏有全臺灣蘊藏最豐、質地最優的溫泉,是世界級溫泉勝地。知本溫泉源自於知本溪岸。

遠在1917年時,當地的卑南族原住民,在知本溪河床掘地準備耕種時,發現有蒸氣熱力由地底冒出,前往沐浴浸泡時,發現對皮膚病及 各種創傷頗有療效,因而稱之為「神水」。

此後,原住民常結伴掘泉露天洗浴,甚至於溪岸搭蓋茅屋使用。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006.jpg
黑維斯溫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六、匈牙利——黑維斯溫泉

美容要點:天然硫磺泉,以冰天雪地裏泡露天溫泉聞名

推薦指數:★★★★★

匈牙利黑維斯溫泉城是歐洲最著名的溫泉小城、世界唯一的天然溫泉湖,也是世界認可的頂級溫泉度假中心,以冰天雪地裏泡硫磺泉露天SPA最為出名。

這裏的泉水表面水溫在33度至36度之間。

遊客可以在此盡情享受溫泉,即使冬天也不成問題。

遠在15世紀初,就已吸引大批歐洲王公貴族來此醫療度假。

取自湖底含有礦物質的黑泥具有多種美容醫療效果,小鎮寧靜優美的風景使慕名而來的人,能在此享受最美好的時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007.jpg
釜谷溫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七、韓國——釜谷溫泉

美容要點:典型的硫磺溫泉,含有20多種礦物質,具有鎮定肌膚、治療皮膚疾病的功效

推薦指數:★★★★

都說韓國女人漂亮,除了出神入化的整容手術外,就是她們都愛沐浴溫泉。

韓國最有名的溫泉——釜谷溫泉,位於德嚴山麓,1977年被指定為國民觀光地,1997年1月又以觀光特區的身份,成為韓國的最佳溫泉。

由於這裏的地形,像一口鍋子,所以被稱為「釜谷」。

這裏的溫泉,水溫度高達攝氏78度,可以將生雞蛋燙至半熟。

釜谷溫泉是典型的硫磺溫泉,除了硫磺外,溫泉中還有含有硅、氯、鉀、鐵等20多種礦物質,對呼吸係統疾病、神經痛、風濕、皮膚病、凍傷、瘀青、痱子等具有療效。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008.jpg
神戶有馬溫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八、日本——神戶有馬溫泉

美容要點:以泉色似鐵銹紅的「金泉」和無色透明的碳酸泉「銀泉」尤為著名,對風濕病和神經痛具有一定療效。

推薦指數:★★

有馬溫泉的水質富含礦物質,其中的金泉對治療神經痛相當具有療效,銀泉則是能夠治療腸胃病,據說療效卓著,其它的泉質還包括有鐳泉及碳酸泉等。

而且由於有馬溫泉的泉質略有鹹味,傳言古代的武士如果受傷後,在此地浸泡後,也會使傷口較易復原。

在這裏泡湯,溫暖的熱氣常常與外面山景氤氳的雲霧相映照。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009.jpg
卡羅維瓦裏溫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九、捷克——卡羅維瓦裏溫泉

美容要點:水溫41.2度至72度,含多種化學元素,可供飲用、沐浴和醫療。

推薦指數:★★

發掘該城12處飲用溫泉的最佳方式莫過於沿著泰培拉河兩岸的人行步道行走,邊走邊喝,不但可瀏覽兩岸獨特的建築風格,更可達到養生目的。

首先 可前往城市的溫泉地標The Sprudel一覽究竟,在建築入口處展示著一處可噴高至3層樓左右的間歇泉,首先就讓人大開眼界。

接著進入大廳,此區有14種不同泉質的溫泉水調配出的5種30~50℃不同溫度的治療飲用水,供遊客品嘗。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010.jpg  
羅托魯阿火山溫泉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十、新西蘭——羅托魯阿火山溫泉

美容要點:這裏有最大的溫泉瀑布和泥漿浴池,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可以舒暢毛孔,緊致肌膚。

推薦指數:★★★★

一進入羅托魯阿就能夠聞到淡淡的硫磺氣味,羅托魯阿在毛利語裏是「火山口湖」的意思,這也正是這個位於新西蘭北島中部的小島聞名於世的原因。

幾千年前,羅托魯阿的一場火山爆發,在小小的島嶼上形成了火山地帶奇特的自然景觀。在羅托魯阿境內,有沸騰泥漿湖、溫泉、湖泊和牧場。

在這裏你可以一邊盡情享受大自然帶給你的種種樂趣,一邊驚嘆大自然的神奇與造化。

引用自:聖誕去哪兒過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