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性感寫真 尷尬獲封「瘋狂的妖女」

小S性感寫真「瘋狂的妖女」001.jpg  
小S替大陸雜誌拍攝封面,卻被尷尬誇獎是「瘋狂的妖女!」〔圖/擷取自新華網〕

小S(徐熙娣)日前拍攝大陸雜誌《時尚健康》封面,一向愛搞怪、搞笑的她,卻超級會擺姿勢,更是靠著牆壁大露雙腿,相當有自信!這回小S替雜誌拍攝許多寫真照片,更被大陸媒體封稱她是「瘋狂的妖女!」


陸媒形容小S是不跟幸福過不去的『瘋狂妖女』

小S自從嫁為人妻後,身價更是水漲船高,完全不受半點影響;不僅《康熙來了》依舊火紅、廣告代言更是接不完。這回她更是替大陸雜誌《時尚健康》拍攝封面,姿勢花樣超級多的她,也讓攝影師拍的相當過癮,雜誌更側寫著小S是一個「不和人生鬧彆扭、不跟幸福過不去的『瘋狂妖女』!」

小S性感寫真「瘋狂的妖女」002.jpg

「瘋狂的妖女」 小S性感寫真照
小S性感寫真「瘋狂的妖女」003.jpg

小S性感寫真照 「瘋狂的妖女」

小S性感寫真「瘋狂的妖女」004.jpg

「瘋狂的妖女」 小S性感寫真照

小S性感寫真「瘋狂的妖女」005.jpg

小S替大陸雜誌拍攝封面,性感又不失成熟;陸媒卻幽默地封她是「瘋狂的妖女!」〔圖/擷取自新華網〕

小S性感寫真「瘋狂的妖女」001.jpg

她與姐姐大S都是鎂光燈焦點,兩人的愛情故事更是充滿話題性;日前小S更飛抵上海與姐姐合拍廣告,卻在微博自爆糗事「到了松山機場才發現沒帶行李。」許多無厘頭又搞笑的新鮮事,正是抓住了許多粉絲的心!

引用自:圖/小S性感寫真 尷尬獲封「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