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推出迷你保時捷時速74公里售價1.5萬美元

迷你保時捷001.jpg  
捷豹E-Type和保時捷Speedster的微型版,最高時速可達到46英哩。這種微型車的尺寸只有原車的一半,製造過程需要450小時,採用110cc汽油發動機或者電動發動機。圖為迷你保時捷與一般汽車對照圖。
 
迷你保時捷002.jpg

微型捷豹保時捷造價1.5萬美元,最高時速74公里。
 
迷你保時捷003.jpg

製造者表示他們的設計堪稱世界上最棒的玩具。他們打造的微型車長7英尺,寬3英尺,完全可以由成年人駕駛。


迷你保時捷 微型車只有原車的一半 使用110cc汽油發動機或者電動發動機

據國外媒體報導,英國工程公司 Pocket Classics最近推出了捷豹E-Type和保時捷Speedster的微型版,售價1萬英鎊(約合1.56萬美元),能夠擠進最為狹窄的停車空間,最高時速可達到每小時46英哩(約合每小時74公里)。這種微型汽車個頭只有原車的一半,採用110cc汽油發動機或者電動發動機,製造過程需要450個小時。

Pocket Classics同樣推出了奔馳300SL、威利斯吉普和布加迪Type-35的微型版或者說禮物版。全尺寸布加迪的售價高達150萬英鎊(約合 234萬美元),其他車型的售價也達到20萬英鎊(約合31.2萬美元),相比之下,微型版的售價在6995英鎊(約合10913美元)至9995英鎊 (約合15594美元)之間。


迷你保時捷 微型車堪稱世上最棒的玩具 充電一小時可行駛兩小時

製造商表示他們的設計堪稱世界上最棒的玩具。他們打造的微型車長7英尺(約合2.13),寬3英尺(約合0.91米),完全可以由成年人駕駛。雖然個頭很小,但微型車的功能與原車幾乎並無差異,作業燈、喇叭、指示器、可調節座椅和盤式剎車可謂應有盡有。

採用汽油發動機的微型車每燃燒1加侖(約合4.546公升) 汽油可行駛250英裡(約合402公里),它們採用半自動變速器,共有3個前進檔和1個倒車檔。採用電動發動機的微型車最高時速為14英哩(約合每小時 22公里),充電一小時可行駛兩小時。它們均採用8英寸(約合20厘米)或者10英寸(約合25厘米)輪胎,最大重量為200公斤。


微型車可由年幼的兒童駕駛 也可由成年人駕駛

一些微型車可以由小到4歲的兒童駕駛,其他微型車則可由小到 6歲的兒童駕駛。Pocket Classics的本‧哈德利表示,「我們設計的汽車無論是造價還是尺寸都遠遠低於原車,但同樣能夠賦予人們一種奢侈的駕車體驗。我們將其視為為成年人準備的世界上最棒的玩具,在設計上,它們的體積足以容納成年人,讓他們享受駕駛的快樂。坐在駕駛座位上的成年人立即變成一個大孩子,他們兩眼放光,臉上展露出愉快的笑容,表情非常享受。」


微型汽車操縱性強 適合參加比賽

哈德利說:「微型汽車的操縱性很強,非常適於比賽。我們並沒有與任何原車的製造商合作,因此不能將它們稱之為絲毫不差的複製品,但如果將原車和微型車並排放在一起,你會發現它們之間非常匹配。它們是獻給原車的一份禮物。我們的很多客戶都已擁有真正的汽車,他們希望為孩子準備一個微型版,讓他們在家裡開著玩或者作為一個擺設。微型車通常帶有原車製造商的標誌。」

駕駛這種微型車上路是一種非法行為,但車主仍可以在自己的地盤享受駕駛樂趣。值得一提的是,Pocket Classics提供定製服務,買家可以對微型車的內部設施和外部顏色提出自己的要求,進而擁有一輛真正屬於自己的微型車。(秋淩)

【迷你保時捷 微型車問世】引用自: 英國推出迷你保時捷時速74公裡售價1.5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