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婦人Angeles Duran 宣稱已註冊太陽歸她所有 使用者需付費

image001.png
(法新社馬德里26日電) 經過數十億年時光,太陽終於有了個主人─住在西班牙加利西亞(Galicia)潮溼地區的一名婦人今天說,她已經向當地公證人註冊,今後太陽屬於她的財產。

49歲的杜南(Angeles Duran)告訴西班牙「世界報」網路版說,她看到新聞說,美國一名男子已經替自己註冊,宣稱月球和太陽系大部分行星都歸他所有,於是她也在9月間採取行動。

西班牙婦人Angeles Duran聲稱「擁有太陽」合乎法律規定

杜南(Angeles Duran)說,國際有項協議,即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宣稱擁有任何行星或星球,但並沒有規定個人不能擁有

她說:「沒有問題,我的主張合法,我可不愚蠢,我知道法律。我這樣做,其他人也可以這麼做,只是剛好是我先做。」

公證人的這份文件宣稱,杜南是:「太陽的物主,太陽是屬於光譜類型G2的1顆星球,位於太陽系正中央,距離地球平均為1億4960萬公里。」

Angeles Duran要求使用者付費 並要將大部分收益捐給西班牙政府與社會公益

住在Salvaterra do Mino鎮的杜南說,現在她要對所有使用太陽的人收取費用,並將收益的一半交給西班牙政府,另外20%作為該國退休基金。

她說,她還會拿出10%作為研究之用,另外10%協助終結世界飢餓,最後剩下的10%才留給自己。

她說:「該是用對的方法做事的時候了,如果有個點子可以聚集資金又能促進經濟和人類福祉,為何不做?」(譯者:中央社賴秀如)

引用自:西國婦人:太陽是我的!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