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演藝圈最吸金女光棍明星介紹

image001.jpg

演藝圈,是名利博弈的江湖,也是女明星在水銀燈下,爭著寬衣解帶、競相出位的風尖浪口。盡管她們在大小銀幕前混個臉熟,盡管她們為自己賺得個盆滿缽滿,卻不一定給自己討個滋心潤肺的好老公。旺財不代表旺嫁,要不怎麼說紅顏薄命呢?要不怎麼有自己買花自己戴之說?以下是2010最吸金女光棍明星的介紹
 

2010最吸金女光棍明星(一):章子怡—太過心計讓愛情霧裏看花。

吸金能力:1.2億人民幣/年
財富指數:五顆星

章子怡旺財經歷:還是中學生時,她就知道把自己的照片往世界500強的大公司投,拍廣告賺來第一桶金讓她花得很節省,但一部《英雄》讓她擠身大牌明星的行列,接著是可口可樂、潘婷、力士、豪雅表紛紛向她搖起了橄欖枝,個個都是7位數以上的價碼,直至現在,小妮子的片酬已漲到了500萬美金。
 
image002.jpg
章子怡
只恐人生如戲,戲到最後把幸福一同陪葬

吸金光棍女星章子怡嫁不了的理由:
盡管她在國外叫好聲一片,但在國內名聲卻讓人不敢恭維,由“謀女郎”到坐成龍大腿喂葡萄,繼而與豪門小哥夜不歸宿,再至今日的外國鑽石王老五騎單車遊,真是一路風塵一路緋聞。諸多是非面前,誰相信她哪段是真哪段是假?只恐人生如戲,戲到最後把幸福一同陪葬!


image003.jpg
蔡依林的一雙跳舞的玉腿就被投保1200萬元人民幣,屈指一算都夠咱們賺好幾輩子的了

2010最吸金女光棍明星(一):蔡依林一字馬小天后唯舞獨尊

吸金能力:5000萬人民幣/年
財富指數:五顆星
蔡依林旺財經歷:這個出道就以勤奮著稱的“少男殺手”,賺錢也相當之有道。廣告代言一個接一個,巡回演唱會、個唱的收入和各色名目的商業登臺秀,就連飯局都明碼標價30萬,都快趕上**了。據說一雙跳舞的玉腿就被投保1200萬元,屈指一算都夠咱們賺好幾輩子的了。處女座的她吸金也顯得格外勤奮與完美。
 
image004.jpg
真正上得了臺面的男人對
蔡依林並不感冒,尤其和周董那段陳芝麻爛谷子事

吸金光棍女星蔡依林嫁不了的理由:
樣子嬌小俏麗的她只夠吸引小男生的注意力,真正上得了臺面的男人對他並不感冒,尤其和周董那段陳芝麻爛谷子事,更讓人內心不爽。還有她過于堅韌的個性和要強的形象缺少柔和的一面,更有損她嫁人的大好宏圖。目前Jolin和小豬羅志祥暗送秋天的菠菜,看來,只有繼續在娛樂圈搜個後半輩子依靠的人了。現在正與男模打的火熱,不知道戀情如何告終。

蔡依林相關文章: 蔡依林 成功成長的故事【圖文】
image005.jpg
徐靜雷最強悍的是獨立做導演,錢更是隨便一劃拉就進了兜

2010最吸金女光棍明星(一):徐靜蕾——美貌與才情都是有價無市

吸金能力:3500萬人民幣/年
財富指數:四顆星
徐靜雷旺財經歷:還在電影學院念書時,她就創下了無數個第一,什麼手機、房子和轎車都全副武裝到手。成了經紀人文雋的弟子後,更是片酬一路狂飆。廣告電影只是其中小部分收入,最強悍的是獨立做導演,錢更是隨便一劃拉就進了兜。現在又開始辦起了收費電子雜志,靠網絡賺錢,那更是如同給自己種了棵搖錢樹,沒事一搖就往下掉銀子,牛啊。
 
image006.jpg
徐靜雷私生活這麼豐富多彩的女人誰敢娶進門,那肚子得多大才容得下?

吸金光棍女星徐靜雷嫁不了的理由:
沒大紅大紫的時候,她是王朔的女友;被稱做才女導演的時候,是張亞東的紅顏知己;做博客女王時,又和韓寒眉來眼去,而最後被狗仔隊拍到的同居密友竟是黃覺。你說,私生活這麼豐富多彩的女人誰敢娶進門,那肚子得多大才容得下?


image007.jpg
舒淇由出道至今片酬十級跳,所以人稱「點鈔機影后」不是蓋的。

2010最吸金女光棍明星(一):舒淇——大嘴美女沒人理

吸金能力:2900萬人民幣/年
財富指數:四顆星
舒淇旺財經歷:在香港經濟低迷時期,別的女星無片可拍,她卻簽約不斷,除了有個好經濟人文雋做靠山,最重要還是她性感媚惑的外表注定她取財有道。盡管有人擔心她樹立起一脫成名、先脫再變的反面典型,但絲毫未影響她吸金的步履。她的電視劇15萬元/集,電影200萬元 /部,由出道至今片酬十級跳,所以人稱「點鈔機影后」不是蓋的。
 
image008.jpg
舒淇做太太還差那麼一點點。所以只有等好了。

吸金光棍女星舒淇嫁不了的理由:
由王晶到黎明,再到今天的張震,頂著金馬金像兩座桂冠的影後也沒換來一個結婚鑽戒在手上。成功讓她背了太多的負面新聞,昔日一脫成名的陰影讓許多正統男人望而止步。做情人可以,做太太還差那麼一點點。所以只有等好了。


image009.jpg  
梁咏琪保養品、果汁及照相器材等廣告大量的出籠,讓她冠以「超級吸金機」的美譽。

2010最吸金女光棍明星(一):梁咏琪——何時愛情綻放花火

吸金能力:3000萬人民幣/年
財富指數:四顆星
梁咏琪旺財經歷:出道就憑借清麗的外表做廣告模特和產品代言,接著出唱片拍偶像電影,因情所困,吸金速度有點緩慢,但自從和“伊面”分手後,出美容書,設計珠寶首飾,巡回個唱,讓她以搶的速度囤積財富。保養品、果汁及照相器材等廣告大量的出籠,讓她冠以「超級吸金機」 的美譽。
 
image010.jpg
梁咏琪背負著第三者的臭名聲讓她人氣銳減,揮劍斬情也沒脫離狐狸精的陰影。


吸金光棍女星梁咏琪嫁不了的理由:
背負著第三者的臭名聲讓她人氣銳減,揮劍斬情也沒脫離狐狸精的陰影。身材過於高挑的她讓港產男人很有距離感。過去的清純形象也因驟然成熟性感的轉變而讓人接受不了。太多滄桑與經歷的女人總是讓人難以靠近,而梁咏琪二者都佔全了,就難免落得孤老的選擇了。

引用自:2010娛樂圈最吸金的女光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