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小蘿莉網絡爆紅 小美女秒殺眾網友

標籤:蘿莉,九寨溝小蘿莉,小蘿莉,九寨溝小美女,九寨溝蘿莉,九寨溝小蘿莉照片
九寨溝小蘿莉001.jpg
秒殺眾網友的「九寨溝小蘿莉」照片。

「九寨溝小蘿莉」爆紅

連日來,一名被稱作「九寨溝小蘿莉」的小女孩的圖片被瘋傳於各大網絡,讓不少網友集體被秒殺,「一見傾心,再見傾城」的蘿莉因此走紅網絡。

針對網友質疑是景區炒作一事,18日,九寨溝風景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成都商報記者,在網上看見過這些照片,背景是九寨溝的海子,但不是景區所為。


九寨溝小美女名叫美玲

成都商報記者查閱網上資料,發現一個帖子稱是「完整版的九寨溝小蘿莉」。發帖者「六六」自稱姓呂,目前就 讀於福州某大學。去年10月,他和朋友一起去九寨溝玩的時候看到了小蘿莉,就問了他爸一點簡單的情況,拍了點照片。“小蘿莉叫美玲,還有個妹妹叫美鈺,住在北京。”

後來想得到更多的點擊率,就把照片放了上去。呂先生稱,「這麼小的孩子就被放在網上,我突然發現自己很缺德。」

引用自: 九寨溝小蘿莉網絡爆紅 小美女秒殺眾網友

九寨溝小蘿莉003.jpg  
九寨溝小蘿莉怕生的模樣
 
九寨溝小蘿莉005.jpg

九寨溝小蘿莉快樂合照



九寨溝小蘿莉

九寨溝小蘿莉001.jpg

驚現九寨溝絕美蘿莉 憂鬱天使

網友“spipily”在發帖《驚現九寨溝絕美蘿莉!求爆料!求交往!》。帖子裡,“spipily”上傳了四張照片,主角都是一個抱著玩具小狗,穿著花鞋白外套的小女孩。她披著齊肩的褐色頭髮,頭髮質地很柔軟,向內自然蜷曲,在風中蓬鬆著。雪白的肌膚,大而深邃的眼睛,黑亮的眼珠,還有一個肉肉的鼻頭, 眉眼間都透露出幾分混血氣質。與其他蘿莉不同,小女孩的眼神中有一些憂鬱,特別是她一個人靜靜站在護欄邊回眸一瞥的照片,映襯著背景清澈見底的碧水,讓很多網友看著心疼:“好像從天堂墜落的憂鬱天使。”


九寨溝小蘿莉007.jpg  
九寨溝小蘿莉芭蕾舞姿

九寨溝小蘿莉可能是混血美女

之所以能秒殺眾人,這位九寨溝小蘿莉還有一個必殺技就是氣場。站在湖邊,她時而身子前傾,一隻腳向後伸,做芭蕾舞姿;時而又後腳點地,抬眼望去;當她的父親——一位中國男人將她抱在懷裏時,她又是乖巧聽話的依偎狀。小蘿莉是混血的可能性很大!

九寨溝小蘿莉009.jpg  
小蘿莉在父親懷裡 背景是九寨溝湖邊

九寨溝小蘿莉在各大論壇引起瘋狂迴響

雖然只有4張照片,也不知小女孩姓甚名誰,但是僅3天時間,帖子的點擊率就已經超過了25萬,回復2000多條。在鳳凰論壇、貓撲、新浪微博等各大論壇, 有關九寨溝小蘿莉的帖子也不計其數。有網友擺出人肉的架勢,有網友幻想著也能生一個,不過更多的網友覺得:“如果能做她手裡的那隻玩具狗,我就心滿意足了。”

引用自:曝光“九寨溝小蘿莉”真身

九寨溝小蘿莉011.jpg

 
九寨溝小蘿莉013.jpg

九寨溝小蘿莉抱著玩具狗

九寨溝小蘿莉新聞報導影片

蘋果日報新聞報導影片連結:蘋果日報 - 20101021 - 九寨溝小蘿莉網上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