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7計劃」為打贏戰爭 希特勒曾秘密研製UFO

標籤:希特勒秘密研製UFO,V7計劃,希特勒UFO,納粹UFO,希特勒製造UFO,希特勒神秘飛碟,秘密武器V7
image001.jpg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有消息傳出希特勒在研究一個「V7計劃」,他召集一個團隊秘密研製UFO,希望能靠著此武器打贏戰爭。(圖/擷取自德國圖片報)

「V7計劃」 希特勒秘密建造UFO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有消息傳出希特勒在研究一個「V7計劃」,他召集一個團隊秘密研製UFO,希望能靠著此武器打贏戰爭。這起疑案最近終於有個答案,航空歷史學家指出,這計畫確實是存在的,只是當時的技術根本不可能研發成功,最後出來的也只是圓盤狀的垃圾一個。

根據德國《圖片報》報導,關於希特勒是否曾秘密研製過UFO一直是個謎,以往還有消息稱,他打算靠這種神奇武器來贏得戰爭,而他的部下們還很有自信地表示,納粹的「秘密武器V7」可能決定戰爭的勝負。
image001.jpg

1944年有人目擊神秘飛碟UFO 可能是希特勒V7計畫的UFO

在近70年後的今日,又出現了一個關於希特勒製造神秘飛碟的消息。近期德國《科學雜誌》發表文章講述希特勒及其V7計劃說,1944年有目擊證人表示看到過一個圓盤低空飛過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美國擔心德國要開始用核武器對紐約發動攻擊。

當時《紐約時報》還曾報導過,一個影像模糊的「神秘的漂浮球」高速墜毀了;而1944年2月還有消息指出,德國製造的飛碟首次飛行即可達到1小時2000公里的速度。

歷史學家表示 希特勒的V7計畫UFO是破銅爛鐵

發表這篇文章的航空歷史學家彼得表示,希特勒時期的V7計劃文件和記錄在戰爭結束後即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此後民間充斥的都只是一些毫無書面依據的傳聞,「以當時的技術完成這一科技巨作是不可能的,後來證明,造出來的東西只是一個垃圾,但這卻是最好的心理戰術。」

引用自: 為打贏戰爭 希特勒曾秘密研製UFO


希特勒為贏得戰爭曾秘密研制UFO


image002.jpg
傳說納粹曾秘密研制飛碟
 
據德國《圖片報》17日報道,關于納粹德國是否曾秘密研制過UFO(不明飛行物)一直是個謎,有消息稱希特勒打算靠這種神奇武器來贏得戰爭。而希特勒的高級將領、納粹德國的空軍總司令戈林也曾表示,納粹的“秘密武器V7”可能決定戰爭的勝負。

image003.jpg

「V7計劃」確實存在 希特勒曾製造神秘飛碟UFO

在近70年後的今日又出現了一個關於希特勒制造神秘飛碟的消息。近期德國的《科學雜誌》發表文章講述希特勒及其「V7計劃」。雜誌上說,1944年有目擊證人表示看到過一個圓盤低空飛過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美國人擔心德國人要開始用核武器對紐約發動攻擊。《紐約時報》當時還曾報導過,一個影像模糊的“神秘的漂浮球”高速墜毀了。另一個傳言是,1944年2月,納粹德國製造的飛碟首次飛行即達到2000公里/小時的速度。

「V7計劃」中的UFO不可能製成 只能成為成功的心理戰術

在《科學雜誌》發表有關希特勒及其V7計劃文章的航空歷史學家彼得表示:“以當時的技術完成這一科技巨作是不可能的,後來證明造出來的東西只是一個垃圾,但這卻是最好的心理戰術。”希特勒時期的V7計劃產生的絕大多數文件和記錄在戰爭結束後即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此後民間充斥的都只是毫無書面依據的傳聞。

雜誌中還援引一名加拿大UFO專家的話稱,他當時曾經參與幫助希特勒造飛碟,但結果是令人失望的,造出來的東西只是飛起來東倒西歪,且時速只有50公里的失敗的飛盤狀物體。(國際在線專稿 梁小樂)

引用自: 希特勒為贏得戰爭曾秘密研制UFO

「V7計劃」 希特勒製造UFO文件影片

影片連結:Alieni e fascismo - Gli UFO di Mussolini e di Hit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