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鱷魚 以一打二毫不畏懼!

標籤:貓咪大戰鱷魚,貓咪戰鱷魚,貓咪大戰鱷魚影片,貓咪大戰鱷魚短片,貓咪打鱷魚,貓咪單挑鱷魚
image001.jpg
網路流傳一段「貓咪大戰鱷魚」的短片。片中出現一隻鱷魚打不過一隻貓,還去「揪同伴」來聯手。貓咪輪流對付兩隻巨鱷,絲毫不害怕!「貓咪大戰鱷魚」影片已突破百萬人瀏覽。(圖/擷取自Youtube)


貓咪大戰鱷魚事件 國際媒體爭相報導

 

貓咪通常只捉捕比牠們還小的動物,例如老鼠、蟲子,對於其他體型較大、沒把握的「敵人」,總是敬而遠之。不過最近在美國傳出一個「貓咪大戰鱷魚」短片,一隻貓遇上兩隻大鱷魚,非但沒有害怕逃跑,還與牠們對峙,甚至出「貓拳」打牠們幾巴掌,讓兩隻鱷魚相當沒面子地躲回池中,過程十分戲劇化,讓國際媒體爭相報導。

根據美國《CNN》與英國《美日郵報》報導,最近網路上傳出一段約2分鐘的「貓咪大戰鱷魚」影片,貓咪對付體型比牠大上數倍的鱷魚,並且佔上風,相當不可思議。據悉,這場「對決」發生在美國的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處農場。


貓咪大戰鱷魚 戰鬥經過

 

一開始,貓咪只遇上一隻鱷魚,兩者相互對峙,貓咪非但沒有逃跑,還率先伸出貓爪,連續攻擊2次,把鱷魚逼得原地後退,又繼續對峙。

10幾秒鐘過去,鱷魚回到池子裡,卻不是認輸,竟是回去「找同伴」,準備要一起給這隻沒大沒小的貓一點顏色瞧瞧。

兩隻鱷魚氣勢浩蕩地同時浮出水面,這次第二隻鱷魚來勢洶洶,先張開大嘴威嚇貓咪,沒想到小貓還是不怕,再度使出牠信任的「貓爪拳」,狠狠賞了第二隻鱷魚一爪,鱷魚嚇得立刻回頭躲進池中,和另一隻同樣動都不敢動,也不敢再上岸。


貓咪大戰鱷魚短片 突破百萬人瀏覽

 

這段過程也成為最近網路上「貓咪大戰鱷魚」的熱門短片,上傳才一週,已經突破百萬人次瀏覽,國際媒體也紛紛報導。而打贏鱷魚的貓咪,後來轉身向一名男孩磨蹭撒嬌,就跟一般的貓一樣溫馴可愛,和前一秒的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如果只看到這一幕,實在很難想像牠有那麼英勇、潑辣的一面。

引用自:貓咪大戰鱷魚 以一打二毫不畏懼!

貓咪大戰鱷魚影片

影片連結:Cat & G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