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偽光棍」明星介紹

標籤:偽光棍,偽光棍明星,假單身明星,偽光棍明星調查,演藝圈偽光棍,偽光棍明星大集合,假未婚明星
image001.jpg
明明已為人婦、為人夫,或為人女朋友、為人男朋友,對外卻將自己的戀情「潛伏」,以「單身」、「光棍」、「未婚」和的身份示人,小編把這些人稱為「偽光棍」。放眼國內娛樂圈,小編搜集了一些已婚並對外宣稱無男女朋友的當紅偽光棍「光光」(男光棍)與偽「明明」(女光棍)。他們現在的生活過得如何?他們的感情狀況究竟是怎樣的?讓我們一起來扒一扒。圖為最不誠實的偽光棍明星劉德華(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最不誠實的偽光棍明星劉德華:2008年被踢爆已結婚


劉德華簡直就是完美的化身:事業有成、才貌俱佳、彬彬有禮、獲獎無數……一個男人要是在這些方面佔上一半,就已經很不錯了,可惜他卻“不誠實”。如果沒有朱麗倩,沒有他的幾次結婚傳聞,華仔還算是把所有對男人的溢美之詞都佔盡了的「大眾情人」。直到去年在美國賭城的結婚證曝光,才被證實於2008年6月 23日結婚。

偽裝指數:★★★★★

image002.jpg
郭富城(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最死撐的偽光棍明星郭富城:我和熊小姐只是朋友


甚少談論感情的郭富城的,重來不肯承認自己的真命天女。直到2006年11月,被記者發現與熊黛林同車出遊,戀情正式曝光。

近日,熊黛林又被媒體拍到以女主人身份出席郭富城45歲生日的生日派對,雖陪玩至清晨5時許,但繼續直下攻“城”,在郭富城寓所溫馨短敘四小時,才急忙趕往澳門工作。

儘管兩人戀情已如此明朗,但直到現在,曾說過46歲結婚的郭富城,依然對自己的戀情不鬆口稱:“只要一日沒有結婚,一切都沒有眉目,我和熊小姐只是朋友。”

偽裝指數:★★★★★

小編點評:男人長得帥不可怕,可怕的是他認為自己長得實在太帥,被拴在一個女人身上是一種資源浪費。


image003.jpg
金城武(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最迷人的偽光棍明星金城武:與日本美女秘密結婚


金城武一直是個緋聞絕緣體,他到底有沒有交女朋友?大家都在問。2009年12月,一位資深娛記爆了一個大大的料:金城武確實已結婚了!新娘是個日本人!這則消息也成為了2009年娛樂圈歲末最後一個重磅新聞。

記得2007年金城武接受採訪談到婚姻時,曾說:我現在的話也還沒結婚,現在是把自己手上的工作好好做,與陪伴你一起工作的人一起達到好的目標;結婚之後 當然是家庭第一了,好好顧家。後來,金城武被拍到手戴婚戒。前年他為《赤壁》返台宣傳,接受侯佩岑訪問時,他表示自己太黏女朋友,若現在交女友會分心,若 結婚的話也不會讓大家知道,因為這是私事肯定不會公開!

偽裝指數:★★★★

小編點評:城城,你婚不婚我們都愛你——

image004.jpg
海清(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最低調的偽光棍明星海清:老公是國企公務員


觀眾公認的“國民媳婦”海清在公眾面前對自己的感情生活總是三緘其口,但一向行為低調的她前不久被媒體爆出已有一個三、四歲大的兒子,與其青梅竹馬的老公是一位國企公務員,兩人已在北京置業,共築愛巢。

偽裝指數:★★★

image005.jpg
李冰冰(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最疑惑的偽光棍明星李冰冰:婚否成謎


李冰冰混跡娛樂圈十多年,近幾年才憑借公司的力捧和自己的努力成為一線紅星。但據稱李冰冰早已結婚十年。估計十年前的冰冰沒想到自己以後會有大紅的一天,所以對感情也沒啥隱瞞的,這段感情故事還曾刊登在知名雜誌上。

偽裝指數:★★★★
 
image006.jpg
周傑倫(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最花心的偽光棍明星周傑倫:戀情總是變幻莫測


奇怪,說他是光棍吧,怎麼總覺得他的女友多得不得了,江語晨、曾愷玹、溫嵐、蔡依林……緋聞女友應接不暇。讓女人們覺得這位“才子”太不可靠,與之交往, 只有流星一閃的激情,沒有涓涓細流的長情。不過,周董真正承認的,只有侯佩岑一個人,兩人的戀情好似烈焰一般熊熊燃燒,可該戀情持續一年多便隨之熄滅,分 手原因聚少離多。

偽裝指數:★★★★

小編點評:周董,你不要這麼拽嘛——
 
image007.jpg
陳冠希(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最爛的偽光棍明星陳冠希:讓人震驚的“艷照門”


人不可貌相,尤其是男人。如果沒有“艷照門”,陳冠希可能還是一個人見人愛的陽光小夥,但“艷照門”事件發生後,牽涉到阿嬌、張柏芝、陳文媛、容祖兒、楊永晴等多位女星,令娛樂圈一片嘩然。女性網友也對其持以“鄙視”的態度,稱其為“史上最爛的男人”。

偽裝指數:★★★★★

小編點評:那麼喜歡拍照,回家自個兒玩自拍吧!
 
image008.jpg
何炅(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最快樂的偽光棍明星:何炅,老婆是其事業幕後推手


有媒體大幅圖文報道何炅早已經結婚,而老婆正是何炅演藝事業的幕後推手王菁,在何炅曾經發行的專輯中,王菁的名字也赫然出現在工作團隊中。報導還稱有“炅 迷”爆料,2002年曾去過何炅在北京的家。雖沒能一睹兩人的溫馨小屋,不過他們在售樓處打探到,何炅跟王菁的愛巢在該小區18樓,是個兩室兩廳的100 余平方米的大房子。種種跡象似乎表明何炅確實已經結婚。

偽裝指數:★★★★

小編點評:愛巢都打探到了,這樣的話,只有一句話,祝何老師幸福哈!

image009.jpg  
陳坤(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最意外的偽光棍明星:陳坤,兒子已經八歲了


迷離的眼神讓無數MM為之傾倒的陳坤,肯定要讓各位MM心碎了。目前陳坤自己爆出已經當了八年爹了,消息還真是讓人夠驚訝的。嚴格說,陳坤不算隱婚,因為據說他與兒子的媽媽並沒有正式登記結婚。

偽裝指數:★★★

小編點評:就是嘛,大大方方,曬曬更健康。

揭發娛樂圈「偽光棍」明星

引用自:劉德華隱婚郭富城狡辯 揭發娛樂圈“偽光棍”明星,「偽光棍」明星調查【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