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從這個人皮燈罩上,還可以看到人類皮膚的清楚紋路。人皮燈罩背後述說著一個殘酷不人道的故事(圖/翻攝自網路)

乍看之下,
人皮燈罩跟任何老舊燈罩沒什麼兩樣。在全世界許多滿是灰塵的老房子裡,這種燈罩比比皆是。然後你會發現有些怪怪的。伸展開來的羊皮紙狀編織物,薄得近乎透明。再仔細檢視,你會發現淡黃色材料有奇怪的毛孔。它只會讓你聯想到一種東西:人皮

這盞燈的主人馬克雅各布森說:「
人皮燈罩重約1磅。但是你花愈多時間與它為伴,它在你心中就愈沈重。人皮燈罩的外觀的確很特別。」

「我們都聽說過納粹時代有關
人皮燈罩的傳說。多年來出現過不少冒牌貨,就是沒有發現一個真正用納粹集中營裡猶太人皮膚做成的燈罩。」 但是,如今這個說法可能改觀了。

馬克後來把一小片燈罩送去華盛頓特區附近的「博德科技中心」去驗DNA,結果對方寄回來的檢驗報告說,這是「百分之百的真人皮」!

古董專家也證實,這燈架的設計屬歐洲風,應該已有60至80年的歷史。馬克說:「我送去測檢,結果證明是真實的。讓我覺得很震撼。」

這件可怕的「
人皮燈罩古董」,是馬克的收藏家朋友亨德森送給他;美國發生卡翠娜颶風後,亨德森在一處車庫舉行的二手貨拍賣會裡買到了這盞燈和燈罩。

知道這是人皮燈罩後,曾為電影《美國黑幫》(American Gangster)編劇的馬克,開始了一段長達3年、類似CSI的追查之旅。他把這段經過,寫成了一本新書:《燈罩:從布痕瓦爾德到紐奧良的大浩劫故事》(The Lampshade: A Holocaust Detective Story From Buchenwald To New Orleans.)。

據書中描述,第一個有關納粹以人皮做燈罩的報導,是由「合眾國際社」記安斯特林格(Ann Stringer) 於1945年4月16日發表的。當時納粹領導人希特勒己經自殺,位於魏瑪附近、惡名昭彰的布痕瓦爾德(Buchenwald)集中營於4月11日被解放。

image002.jpg

伊爾莎科赫照片

解放後的囚犯被召集在一起,聽令把一些在集中營裡製造的詭異東西陳列出來。其中包括有刺青的人類皮膚,萎縮的頭顱、一個用人體骨盆做成的煙灰缸、還有用人皮做成的燈罩

安斯特林格形容這個燈罩說:「它高兩英尺,直徑18英寸,由人類的胸膛的皮膚製成。我還可以看到毛孔。這毫無疑問是人的皮膚。」

布痕瓦爾德集中營因為它的管理者:指揮官卡爾科赫(Karl Koch)和妻子伊爾莎而惡名遠播四方。伊爾莎科赫(Ilse Koch) 外號「布痕瓦爾德的婊」(可能是電影《為愛朗讀》女主角的原型)。在戰後法庭上,伊爾莎被揭發以虐待囚犯為樂,發現自己覺得有趣的刺青後,就把對方的皮剝下來。她甚至命令囚犯在她面前強暴別人。

1945年,卡爾科赫遭到槍決。1967年,伊爾莎在監獄裡上吊自殺

image003.jpg  
一名美軍展示的兩張有刺青的人皮。(圖/翻攝自網路)

image001.jpg
人皮燈罩


引用自:好膽照過來! 係金ㄟ人皮燈罩曝光!


金髮死亡天使

image004.jpg  
金髮死亡天使
英國《每日鏡報》26日報道,曾被納粹關進奧斯維辛集中營的英軍戰俘、現居住在英國約克郡唐開斯特市的85歲老人諾曼•庫柏,在奧斯維辛集中營解放60周年之際,向記者回憶了奧斯維辛集中營中最可怕的夢魘——一個綽號叫做“金髮死亡天使”的邪惡女看守。

身為英軍戰俘的諾曼是在1943年6月被關進奧斯維辛集中營的,當時他被迫脫光衣服,剃成光頭,最後送到一個坑裡驅逐蝨子。此前諾曼已在其他納粹集中營中熬過了2年時光,他來到奧斯維辛的第一天,就發現這是個與眾不同、充滿魔鬼氣息的地方。諾曼回憶道:“在離我們5米遠的地方,就躺著3具猶太男孩的屍體,沒有一具屍體的年齡超過26歲,他們半裸而瘦削的屍體就像垃圾一樣隨便拋在那裡。我的同伴安慰我說:‘他們是政治犯,我們不用擔心。’”

然而,奧斯維辛集中營恐怖的第一印象只是諾曼後來目擊的眾多恐怖事件的開始,在1945年1月被解放前,超過100萬囚犯死在了那裡,而諾曼親眼目睹了其中許多血腥而恐怖的屠殺罪行。在眾多殘忍的黨衛軍軍官中,最讓諾曼不寒而慄的人是一個綽號叫做“金髮死亡天使”的納粹女軍官—厄瑪格麗斯,諾曼說:“她不是人,她是一個妖魔。”

金髮死亡天使11歲加入希特勒青年隊  19歲成了集中營女看守
據報道,納粹「死亡天使」厄瑪格麗斯是奧斯維辛集中營中一名黨衛軍高級女軍官,她掌管著該集中營裡的3萬名女囚犯,奧斯威辛集中營內一些最殘暴的惡行,都和格麗斯有關。格麗斯原來是一名德國農業勞工的女兒,她11歲時加入臭名昭著的希特勒青年隊。19歲時,就成了拉文斯布魯克集中營的一名女看守,由於她極端崇拜希特勒,極為忠心的她頻頻獲得調動升遷,最後她在1943年3月被調往奧斯維辛集中營,成了黨衛軍集中營女看守中第二高級別的人物

美麗野獸」用囚犯人皮做燈罩
諾曼回憶,這個“美麗的野獸”是個超級虐待狂,她經常殘忍地鞭打囚犯,放出饑餓的阿爾薩斯狗對囚犯進行撕咬,挑選她看不順眼的囚犯送入毒氣室處死,當格麗斯對囚犯施展的暴行越殘酷時,她嘴角的笑意也就越濃。

諾曼稱,格麗斯還殘忍地射殺過許多猶太囚犯,此外,她對在猶太囚犯身上進行的可怕人體“醫學實驗”也充滿了濃厚的興趣和嗜好。當奧斯威辛集中營被解放時,盟軍士兵在她位於奧斯威辛集中營的住宅內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燈罩,檢查發現,這些燈罩竟然全都是用3名遇難猶太囚犯的人皮製成的


美麗野獸」行著納粹禮走向絞刑架
諾曼對記者說:“她總是穿著厚重的皮靴,帶著一根鞭子和一把手槍。我們經常看到她殘忍地毆打那些女囚犯的場景。有時你能看到她手中的鞭子都被打斷了。她是一個冷血心腸的殘酷女人。

美麗野獸」的結局
當二戰結束後,喪心病狂的格麗斯被逮捕,並被戰犯法庭控以戰犯罪,然而她對自己犯下的滔天罪行卻沒有流露出絲毫悔恨之意。1945年12月13日,22歲的她被戰犯法庭執行絞刑時,居然“平靜鎮定”地走向絞刑架,一隻手臂竟然還抬起來行著納粹禮


引用自:二戰納粹美女軍官用囚犯人皮做燈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