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6.jpg
演藝圈女星因為工作關係,大多晚婚,更因自身條件優越,環肥燕瘦,對於未來另一半要求特別挑剔,喜歡找個比自己要強的,不但人要長得漂亮英俊,有風度,還要有男子漢大丈夫氣概,更要成熟穩重,當然還要懂得浪漫,聽話的白馬王子,富裕殷實。一來二去,娛樂圈的剩女就日漸增多起來。

其實她們也有自己的壓力,比誰都渴望愛,比誰都渴望溫暖,渴望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找工作難,找一個老公更難”。所以她們平常不得不以工作來掩飾自己心靈上的空虛與無助,不得不以“獨身主義”來掩蓋自己的軟弱,她們內心也有難言訴說的苦楚。

image001.jpg  

演藝圈十大鑽石剩女一:范冰冰


范冰冰被大家公認為智慧女子,雖然也被納入剩女行列,卻是不折不扣的智慧剩女。從戛納到法國,范冰冰一路風光,一路花開。然而她卻不想參加百花電影節,原因有很多,但是老搭檔趙薇結婚生女一臉幸福的樣子也許是她最不願意面對的。

image002.jpg  

演藝圈十大鑽石剩女二:舒淇


34歲剩女舒淇感情饑渴,在網上狂呻“我在寂寞的空間裏”。她與《非2》編劇、內地名作家王朔的合照卻親密得叫人瞠目結舌。相中兩人顯然幾杯到肚,穿短裙的舒淇兩頰緋紅,貼身熊抱王朔,更抬起美腿緊勾他的腰;滿面漲紅的王朔右手握拳,左手則放身後,對舒美人送抱好不尷尬。

和黎明的戀情讓舒淇內傷嚴重,她一直試圖尋找一個真正愛她的男人,卻屢受打擊。無奈之余舒淇趁新戲《精武風雲》在北京宣傳時,秘密到北京的豪宅區看市值1400萬的別墅。買了豪宅,將來沒男人還有房子在手。
 
image003.jpg

演藝圈十大鑽石剩女三:李冰冰


李冰冰說自己偶爾也會思考,女人在事業上獲得成功和感情上得到幸福,哪個更快樂?或許二者兼顧是最好的。李冰冰在威尼斯電影節期間不停地獻吻,而且在《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的慶功酒會,李冰冰喝到大醉,主動靠在導演徐克的懷裏,這個動作暴露了女強人李冰冰內心極度 渴望一個男人的真愛,渴望一個溫暖的家。
 
image004.jpg

演藝圈十大鑽石剩女四:林心如


歲月不饒人,從曾經的紫薇格格,到如今成了紫薇她媽夏雨荷,林心如在劇中的角色一如生活中的變化。曾經那位楚楚可憐的哭美人,成了一位待字閨中的老剩女。林心如和內地導演王小帥酒後十指緊扣有說有笑逛街的照片親昵程度如熱戀中的情侶,讓大眾瞠目結舌,這也暴露了林大美人內心的真實情感。和導演唐季禮的戀情無疾而終,令林心如很受傷。那一刻她的內心是不是把王小帥當作唐大導演的替身了呢?
 
image005.jpg

演藝圈十大鑽石剩女五:徐靜蕾


娛樂圈第一才女、多面手老徐對於感情一直很自信,從王朔到張亞東,再韓寒黃立行,在這些感情緋聞中,老徐都是那麼從容自信,佔據主導地位。然而最近緋聞男友氣質小生黃覺單方面曬女友秀恩愛,卻潑了老徐一盆涼水。黃覺最初也是借助老徐的人氣上位,然而翅膀硬了的黃覺並不打算繼續跟老徐玩曖昧遊戲,這多多少少傷了老徐的自尊。好在還有韓寒死心踏地“純愛”徐靜蕾,就不知道能給老徐披婚紗的那個幸運男人會不會是他?
 
image006.jpg

演藝圈十大鑽石剩女六:梁咏琪


梁咏琪一個曾經連上鏡都可以不施脂粉的“玉女掌門人”,自從被鄭伊健甩了後,熱衷於找老外,她今年5月和相戀4年的法籍男友Sly宣布分手之後又迅速與有“意大利湯姆-克魯斯”之稱的Ferragamo品牌第三代傳人十分親密。除了出席對方活動時真空上陣秀美胸之外,還與對方夜會同進晚餐,並被其送回酒店。
 
image007.jpg

演藝圈十大鑽石剩女七:周迅


傻女人周迅愛了好多次,每次都全身心的投入,並指望對方成為自己的幸福新郎,從李亞鵬到大齊,再到去年愛得死去活來的王爍。每次在憧憬成為新娘的時候,“新郎”突然變心。而對于她和好友陳坤的緋聞卻被大多數人看好,但兩人卻不能擦出火花讓人倍感遺憾,結婚對於她卻依然那麼無奈和遙遠。
 
image008.jpg

演藝圈十大鑽石剩女八:阿嬌


樂天派阿SA相比和阿嬌相比要幸運很多,不僅有過結婚的經歷,離婚之後更是身價倍增,動動手指頭就把小帥哥陳偉霆攬入懷中,而阿嬌在經歷過不雅照事件一直走背字,事業灰暗,感情淒涼,如今的阿嬌最渴望有一個胸襟寬廣的男人接納她、呵護她。
 
image009.jpg

演藝圈十大鑽石剩女九:霍思燕


2010年9月份,某活動慶典後,出演完《精武風雲》的霍思燕成為全場最受關注的女星之一。當日化著淡粧的她時而與他人低頭耳語,時而與熟人敬酒幹杯,幾個小時後已顯微醺。當有男士來敬酒時,霍思燕主動獻抱。霍思燕出道多年,卻一直未能紅得發紫,要強如她事業未能遂心願,感情又空白多年難免寂寞難耐。
 
image010.jpg

演藝圈十大鑽石剩女十:大S


自己的妹妹小S早已生兒育女,作為姐姐的大S早就有了恨嫁之心,只因為自己過於的挑剔與苛刻,一心想吃到美味可口的熱豆腐,而逼走了被人看好的兩個大帥哥,如今卻只能待字閨中,苦尋真愛。但近日傳出已與汪小菲訂婚。請參考:大S汪小菲閃電訂婚 揭露大S汪小菲情史【圖文】


引用自:盤點娛樂圈十大鑽石剩女 看看誰最恨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