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7.jpg  
這隻猴子被美國媒體喻為「懶惰猴」,每天駕著鸚鵡,要人家載牠飛到對面枝頭。圖為懶惰猴駕鸚鵡」的有趣圖片(圖/metro.co.uk)

美國一隻猴子
懶惰猴懶得自己爬樹,每天駕著金剛鸚鵡在天空翱翔,飛到屋頂對面的枝頭上。這幅懶惰猴駕鸚鵡奇異的景象被攝影師捕捉下來,讓人驚奇不已,卻也讓人忍俊不禁!

這隻松鼠猴(squirrel monkey)和兩隻色彩鮮艷的金剛鸚鵡是好朋友,牠輕鬆地爬到其中一隻鸚鵡背上,摟著脖子,鸚鵡便載牠飛上8公尺高的半空中,把牠載到屋頂對面的樹枝上,省掉一大段攀爬過程。

只是飛到對面枝頭上,猴子被媒體喻為「懶惰猴」。

拍下這些畫面的攝影師亞歷詹朵‧賈拉米洛(Alejandro Jaramillo)今年23歲,他是在哥倫比亞的聖奧古斯丁(San Agustin, Colombia)一處鄉村旅館,見證這段可愛又特別的友情。他發現這隻
懶惰猴和一對金剛鸚鵡是「不分你我的好麻吉」,常常一起吃東西、一起玩,鸚鵡們甚至任勞任怨地當牠的「私人飛機」。
 
image002.jpg  
懶惰猴駕鸚鵡這幅景象讓人感到驚奇,卻也讓人忍俊不住、捧腹大笑。美國媒體稱這隻松鼠猴為「懶惰猴」,居然懶到不想自己爬樹,要靠鸚鵡來載牠。有時候旅館老闆也看不過去,還會故意潑水,要猴子「快點下來」。

懶惰猴每天熟練地爬到鸚鵡身上,神氣地在天空翱翔,似乎在炫耀自己有一架比筋斗雲還美麗的專屬飛機,有時懶惰猴彷彿還會指揮鸚鵡自己要到何處,而兩隻金剛鸚鵡也非常有義氣,從來不會害牠摔下來。
 
image004.jpg

懶惰猴與金剛鸚鵡似乎是好麻吉

image007.jpg
懶惰猴駕鸚鵡飛上青天。沒有人知道猴子是怎麼馴服兩隻金剛鸚鵡,懶惰猴駕鸚鵡也許牠們還擁有「先人」的智慧,是人類後輩料想不到的!

引用自:動物趣聞/懶惰猴不爬樹 駕鸚鵡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