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1.荒唐離奇工作一:觀測油漆是否乾的工人
Keith Jackson來自英國,他在過去的三十年裏一直為公司評估油漆是否乾。他的工作是輕輕觸摸試驗墻壁上的油漆,觀測大約需要多長時間油漆才會乾。這並不一個非常帶有樂趣和充滿激情的工作,但是一個夢幻般對話的開始
 
image002.jpg
2.荒唐離奇工作二:椰子安全工程師
這個工作很不幸,只有像維爾克群島一樣熱帶地區才有,不過好處就是不需要很多的培訓和專門的技能,像揮舞棒槌一樣簡單。椰子安全工程師的工作是在酒店或者度假村尋找潛在的危險,直到把危險的椰子都取下來。這樣做是為了防止遊客被掉下來的椰子擊中(有些椰子重達 300多磅),也可以減少對酒店和度假村不必要的訴訟。這個工作雖然收入不高,但是保障了公眾的安全,所以它是一個崇高的工作,值得為此努力。
 
image003.jpg
3.荒唐離奇工作三:蚊子採集者
蚊子傳播的疾病——瘧疾,仍然是世界上某些地區存在的嚴重問題。所以,人們不斷從科學角度尋找答案來解決這個問題。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們需要蚊子標本。捉蚊子的最簡單方法就是撩起袖子,吸引蚊子來吸血。這就是蚊子採集者的工作。他們裸露著身體招引蚊子,等蚊子吸血時,用麥桿把它夾起來放進專門的容器中,以便以後研究。不過,蚊子採集者每天要忍受3000多次蚊子的叮咬,很有可能會被感染瘧疾。
 
image004.jpg
4.荒唐離奇工作四:公雞母雞辨別者
這個工作主要在家禽類機構辨別小雞是公是母。當今社會,一切工業化,農場也不例外。大批量唧唧叫的小黃雞被放在傳送帶上或者經歷類似的過程,農場的員工站在兩邊,來辨認公雞還是母雞,母雞被送到其他農場產卵,公雞則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甚至被嚼碎做成狗糧。
 
image005.jpg  
5.荒唐離奇工作五:打雞蛋
聽到這個名字也許你會覺得“我也經常做這個啊”,但是其實是不同的。這是一個飲食服務業的工作,任務是把蛋清和蛋黃分開。盡管現代技術非常發達,通訊設備從地球一端發送信號到另一端,僅需0.5秒,但是打雞蛋的工作仍然需要人工來完成的。對於那些擔心自己的工作會被未來機器人代替的人來說,也許這是個好工作,無論發生什麼,至少你可以找到一個打雞蛋的工作。
 
image007.jpg
6.荒唐離奇工作六:臀部清潔工
讓我們來說說相撲手。提到相撲手,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因為他們那龐大的身軀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相撲手身體肥胖,手臂很難達到後背和臀部,所以進入廁所方便完畢以後,擦拭有些困難。在以前,這項工作就交給了相撲學校低年級的學生了。但是鑒於人的基本尊嚴, 日本政府多次禁止了這種行為。不過現在為了錢願意做此事的人也大有人在。
 
image008.jpg
7.荒唐離奇工作七:聞臭屁
2005年《大眾科學》根據Michael Levit博士的實驗,首次提出了“聞屁”這個說法。Levit博士是一位腸胃病專家,實驗中使用了16位健康志願者吃班豆以後放出的氣體,為了測試這些 氣體的有害物質,專門有償雇用工人來辨別。實驗結論是最難聞的屁是硫化氫。

引用自:世界各地最荒唐離奇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