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5歲男與3歲女哈里德與荷拉在訂婚儀式上互戴戒指。(圖/截自《每日郵報》)

中東敘利亞一個5歲男孩 (Khalid)情竇初開,喜歡上一個3歲女童後,常吵著要女童陪他,否則就不去上學。對此,雙方家長竟然也決定讓兩人先訂婚,約定10年後正式結為連理。兩人小小年紀就成為未婚夫妻,很可能已創下世界紀錄。

《每日郵報》報導,日前男孩哈里德(Khalid)與父母一起到敘利亞的地中海海岸度假,並在此巧遇了3歲的小姑娘荷拉(Hala),更一見鍾情地愛上她。在旅遊結束返鄉後,哈里徳竟犯了相思病,時時刻刻都在想著荷拉,還不斷跟父母說,「見不到她就不去上幼稚園」。

哈里徳的父母聽了這番看似孩子氣的話之後,竟然決定順從兒子的意思,並致電荷拉的母親詢問意見。沒想到荷拉的母親也說,「女兒也有類似情況,在看不到哈里德的日子裡總是鬱鬱寡歡」,她更表示,「如果兩個孩子能訂婚,家人都會感到非常高興。」

因此,雙方父母安排了訂婚儀式,兩小無猜為彼此戴上定情戒指後,互許終生,並決定15歲一到就馬上結婚。但外界批評指出,父母讓孩童結婚是不負責的行為,且許多國際組織也都曾聲明反對童婚。對此,雙方父母強調,小倆口是自願在一起的。


引用自:5歲男與3歲女童訂婚 互戴定情戒許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