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烏克蘭5歲大的鬥牛梗Tre T(跑酷狗)根本就是《企業戰士》投胎來著,連貓看到牠的表現也會自卑。(圖/取自YouTube)

烏克蘭一隻5歲大的鬥牛梗(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or)Tre T(跑酷狗)根本就是《企業戰士》投胎來著,連貓看到牠的表現也會自卑;有那麼神?就是這麼神,飼主驕傲地把
Tre T(跑酷狗)影片放到YouTube,已有近60萬人次點閱。

這隻讓貓自卑的狗叫Tre T,體重是一般貓的將近10倍──33公斤,但卻相當靈活,看到路障,牠不繞過去,向來一躍而過;狗通常不能爬樹,但
Tre T(跑酷狗)蹬蹬蹬兩三下就上去了。

跑酷狗Tre T能爬圍牆、梯子,聰明到懂得「助跑」,多說無益,來看這隻會飛簷走壁的跑酷狗Tre T的影片就知,如果你看過法國電影《企業戰士》(Yamakasi,主角是一群「城市跑酷族」Parkour),相信我,Tre T絕對和他們是一夥的。

引用自:狗界「企業戰士」!飛簷走壁難不倒

跑酷狗Tre T 飛簷走壁影片


何謂「跑酷」?

跑酷」是一種創新的高難度極限運動,源自於80年代的法國,是指在無任何輔助下,利用攀爬、懸掛和跳躍等技巧越過高牆、建築等障礙物,有點像飛簷走壁似的輕功,近十年風行全球各地。

跑酷」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和紀律,能使人應用周圍和自己的身體,在最短的時間內從A點到達B點。

據「跑酷族」表示,練習這種運動時必須非常專注,它讓人學會如何克服自己的恐懼,也能加強克服困難的能力。但如果沒有專人指導、沒有良好的平衡感和運動細胞、沒有穿正確的運動鞋,請勿輕易嘗試

引用自:會飛簷走壁的狗 堪稱「跑酷族」

跑酷Parkour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