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芬蘭男主播威斯卡拿起啤酒正準備喝時,發現鏡頭在拍他,馬上放下酒瓶若無其事繼續播報新聞。(圖片截自芬蘭電視臺)

主播另類方式走紅的故事一:芬蘭一男主播播新聞時喝酒被直播
  據德國《圖片報》報道,電視新聞直播節目,如果有什麼小差錯也會馬上被播出造成不可挽回的影響。近日芬蘭電視臺一位男主播在西服口袋裏藏了一瓶啤酒,還趁機偷喝,沒想到畫面被播放出去,導致電視臺形象受損,該名主播被開除了。

  這名男主播名為威斯卡(Kimmo Wilska),他當天一臉睡眼惺忪地坐在主播臺上播報酒架違章的新聞,隨即屏幕切進酒吧售酒的畫面,沒想到下一秒觀眾就看到這位男主播拿著酒瓶往嘴裏送,但他機警地發現了鏡頭在拍他,露出一臉尷尬笑容,馬上放下了酒瓶若無其事繼續播報新聞。

  等新聞播報結束後,他又肆無忌憚地從口袋裏拿出啤酒擺在桌上,該畫面再度被播出,引來觀眾不滿。之後這位貪杯的男主播被憤怒的電視臺主管炒了魷魚。(國際在線 吳妤抒)

芬蘭男主播威斯卡播新聞時喝酒被直播影片


 
  image002.jpg

主播另類方式走紅的故事二:女主播吞蚊子意外爆紅
  近日,臺灣中視午間新聞女主播吞蚊子這一超尷尬的瞬間卻讓屯蚊子的女主播黃晴意外爆紅。當時女主播黃青正在直播中突然意外吞進一只蚊子,她臉部立刻漲紅,表情尷尬,一邊咳嗽一邊堅持播報新聞,面對這一突發事件,電視臺當即切斷畫面插入新聞帶,鏡頭再度切換回主播臺時已經換了另一位主播。據說,這位吃蚊子的女主播因為蚊子嗆到氣管導致氣喘發作,不得不到醫院緊急求治。她還在部落格上自嘲到這是史上最扯走紅方式,還表示自己播新聞超過了10年,卻想不到是靠著吞蚊子意外走紅。網友也笑稱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女主播學她的榜樣吞跳蚤或蟑螂來搏出位。

女主吞蚊子意外爆紅影片


 
  image003.jpg

主播另類方式走紅的故事三:法國美女主播Youtube爆紅
      在網際網路上,有一名法國女主播已成為國際人氣偶像,贏得數百萬男士的追捧,被視為最廣受世人認識的法國女性。
  現年28歲的女主播特裏奧 (Melissa Theuriau) 是法國格勒諾布爾地方有線電視新聞頻道的清晨新聞主播,雖然她在國內只是初露頭角,但有人把她報道新聞的片段,以《漂亮的新聞記者》為題放在 YouTube 網站,多段短片不僅吸引累計80萬人觀看,網絡上還衍生很多有關她的更多短片和圖片,令她成為網際網路世界最出名的主播。美國雜志《Maxim》的讀者還 選舉特裏奧為“最性感的新聞主播”。(南國都市報)

法國美女主播特裏奧 (Melissa Theuriau)Youtube爆紅影片

 
  image004.jpg

主播另類方式走紅的故事四:罵陳水扁吃大便主播走紅
  臺灣TVBS主播廖盈婷2008年9月27日罵陳水扁“吃大便”的話在電視臺新聞節目中播出,成了網絡大紅人,有人以“吃大便主播”形容她“成名只要15秒”,也有人以“愛死這位女主播”形容她。

  據報導,9月27日晚間8時左右,TVBS新聞臺在播報新聞時,一則“獨派”要求陳水扁捐出海外7億元的新聞,一開場突然出現另一個奇怪的聲音痛罵陳水扁,“不過這位‘獨派’大佬真的是真心真意這麼想的,神經病,他以為他(陳水扁)會吐錢出來嗎?去吃大便……”

  TVBS新聞臺播出這段批扁言論,讓觀眾相當詫異,說話的人似乎對陳水扁相當不滿,用的字眼還十分不雅。陳水扁辦公室看到之後,立刻發表聲明表示抗議與譴責,要求TVBS在24小時內公開道歉。

  TVBS當天深夜則通過新聞形式,向陳水扁及觀眾致歉。TVBS表示,因工程人員沒有關機,不慎播出一名主播交接時私下的談話內容。TVBS強調,整起事件完全是工程失誤,將某位主播私下試音的無厘頭言語播出,絕非TVBS立場。

  這個新聞片段立即在網絡上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有網友說這實在是太爆笑了,還有人慶幸這名主播竟然把心底的秘密給說出來。

  叫陳水扁“吃大便”的主播是現任TVBS女主播廖盈婷,因為此事件,廖盈婷立即在網絡上躥紅。有人以“吃大便主播”形容她“成名只要15秒”,也有人以“愛死這位女主播”形容她。

  不過廖盈婷似乎沒有受到此事件的波及,罵陳水扁的片段播出第2天,她依然報晨間氣象和新聞。(據南方都市報)

罵陳水扁吃大便主播廖盈婷影片

 
  image005.jpg

主播另類方式走紅的故事五:三拒新聞稿
  2007年,美國豪門艷女帕麗斯‧希爾頓出獄後一直是傳媒追逐焦點。但這一"八卦"故事屢屢佔據新聞頭條卻引起許多人不滿。美國一名電視新聞主播在直播時憤然拒讀這條新聞,甚至掏出打火機,要當場燒掉新聞稿。

  英國《衛報》29日報道,拒讀這條新聞的是美國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新聞女主播米卡‧布熱津斯基。這一風波發生在26日早晨,當天她在MSNBC與名主持喬‧斯卡伯勒,以及另一名嘉賓搭檔主持直播的早間談話類新聞節目《早安,喬》。

  按照慣例,談話類新聞節目會插播當日重要新聞快報。現年40歲的布熱津斯基拿起廣播稿,剛念了一句,就火冒三丈地拒絕念下去。當天新聞快報的頭條是全球酒店業巨頭希爾頓集團女繼承人帕麗斯‧希爾頓出獄的消息。

  "我討厭這條新聞,我不認為它應該是我們的頭條,"布熱津斯基說。她堅持應先播報伊拉克戰爭等"嚴肅"新聞。

  但沒多久,當再次插播快報時,這條新聞仍在頭條。布熱津斯基忍無可忍,從身邊的嘉賓處要來打火機,要當場燒了新聞稿,但打火機被嘉賓奪下。她余怒未消,將稿紙撕成兩半,卷成一個球,交給嘉賓說:"你幫我燒了它。"
 
image006.jpg

希爾頓“鐵窗生涯”日記大公開

  但在第三次插播快報時,頭條還是希爾頓出獄。布熱津斯基說:"我要崩潰了,它居然還是頭條。"她站起身來,把稿件投進碎紙機。"眼不見心不煩,"她說,"我絕不念這條新聞。"

  布熱津斯基拒念希爾頓新聞的視頻剪輯迅速出現在YOUTUBE 視頻分享網站上,至29日,這一視頻已被觀看了超過60萬次。《今日美國報》28日報道了此事。英國媒體則更為熱衷,《泰晤士報》、《衛報》以及英國廣播 公司紛紛報道,讓布熱津斯基的海外知名度大幅上升。

  不少人認為,布熱津斯基的做法體現了她的自尊自重。有人在YOUTUBE 網站上留言說,布熱津斯基是新聞工作者的楷模,他身為同胞,感到自豪。
  不過也有人認為,決定什麼新聞上頭條是編輯和制作人的權力,布熱津斯基"不在其位,不應謀其政"。布熱津斯基自己也在節目中說,關于哪條新聞上頭條,"製作人不聽我的"。(國際在線)
 
image007.jpg

主播另類方式走紅的故事六:斯洛維尼亞男主播西裝領帶配內褲報新聞 YouTube上爆紅
主播上半身穿西裝,下半身穿短褲配拖鞋已不是新鮮話題。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斯洛維尼亞一名男主播近日竟然穿內褲上場,報完新聞後一個轉身,他的白色大內褲全在鏡頭前曝光。

  該名男主播是斯洛維尼亞知名電視臺POP TV的員工。事發當天,他上半身穿粉色襯衫、搭深藍色西裝上場播報,下半身卻只穿了件白色四角大內褲,兩條大腿還在不住抖動。報完新聞後,他順勢旋轉椅子與導播閒聊,沒想到就這樣轉播出去,該片段也在YouTube上爆紅。

  不過,穿內褲播報還不是最讓人震驚的。挪威電臺的一位火爆女主播日前在直播 節目中突然說“我不幹了”,接著開始謾罵老板給她太大壓力,之後更直接關掉麥克風走人。由于動作太過突然,現場導播與工作人員為之傻眼,來不及把這段意外片段砍掉,挪威的許多聽眾也因此直接見證了女主播的辭職過程。

斯洛維尼亞男主播西裝領帶配內褲報新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