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許傑輝在金裝獎上巧扮「陳芠茜」,與沈春華合主持「沈春華Live秀之芠茜正負3度C」。(圖/擷取自Youtube)

第45屆金鐘獎在颱風梅姬的陪伴下,依然照常舉行;今年頒獎典禮不拖拉、開場短片又相當有創意,在「綜合節目主持人獎」中,原訂與沈春華一同頒獎的許傑輝卻缺席,臨時換成「陳芠茜」出席,不仔細看還真以為陳文茜竟頒自己入圍獎項,原來是許傑輝扮成「山寨陳文茜」,笑果十足!


原訂在「綜合節目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頒獎的沈春華與許傑輝,在出場時,旁白配的是「歡迎頒獎人沈春華、陳文茜!」讓不少觀眾心想「入圍者竟頒發自己入圍獎項!」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擅於模仿的許傑輝扮成「陳芠茜」,讓看到真面目的觀眾笑哈哈。

沈春華與「陳芠茜」組合更被網友誇獎是截至當時的「最佳頒獎人」,而許傑輝在《全民最大黨》中每天錄Live的功力,也讓他在金鐘獎頒獎典禮的表演顯得相當落落大方。


引用自:金鐘獎/頒獎人許傑輝缺席 來了「陳芠茜」!

第45屆金鐘獎,許傑輝巧扮「陳芠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