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紐約拍賣了一個價值昂貴的芭比娃娃。拍賣32.25萬美元,近千萬台幣。圖為號稱最貴的芭比娃娃的圖片。

最貴的芭比娃娃創下天價
環球網記者朱盈庫10月21日報道,在克裏斯蒂拍賣行紐約舉行的拍賣會上,一件定制的芭比娃娃拍得32.25萬美元(約215萬元人民幣,台幣近千萬元)的歷史高價,成為全世界最昂貴的芭比

最貴的芭比娃娃掛著鑽石項鍊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1日報道,這件獲得驚人拍賣價格的芭比娃娃戴著三顆白色克拉鑽石圍繞一顆粉紅克拉鑽石的項鏈。除了這串項鏈外,珠寶商Stefano Canturi還為這位芭比娃娃設計了黑色抹胸晚禮服,細跟高跟鞋及一款金黃盤髮。(粉紅鑽石可參考:粉紅鑽石 各類鑽石中僅占2%【圖文】)

最貴的芭比娃娃打破之前的紀錄
據悉,之前芭比娃娃的最高拍賣價格是克裏斯蒂拍賣行2006年在倫敦創造的,為1.0785萬英鎊(約11.4萬元人民幣)。如今創造新紀錄的這件芭比所拍賣的收入將用來資助乳房癌防治研究事業。


引用自:全球最貴芭比娃娃拍得逾210萬人民幣

image002.jpg
號稱最貴的芭比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