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狗狗跳拉丁舞。來自智利的黃金獵犬Carrie,因為跟主人合跳雙人拉丁馬倫格舞爆紅,登上各大秀場節目。圖為狗狗跳拉丁舞的片段。
 
狗狗跳拉丁舞爆紅
一隻來自智利的會跳拉丁舞黃金獵犬「凱莉」(Carrie),因為跟主人合跳雙人拉丁馬倫格舞(Merengue)爆紅,雖然有不少狗狗會跳舞,但牠的舞姿被讚為 「有史以來最會跳的狗」,影片也突破600萬點擊次數。前陣子
狗狗跳拉丁舞陸續登上美國各大節目秀演出,雖然精彩絕倫,卻也有不少網友擔心牠的髖關節問題。

image002.jpg

狗狗跳拉丁舞的影片已突破670萬人次瀏覽
會跳拉丁舞「凱莉」(Carrie)是一隻相當年輕的黃金獵犬,上個月牠跟主人Jose Fuentes在街頭表演雙人馬倫格舞(Merengue)的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目前已突破670萬人次瀏覽。

狗狗跳拉丁舞成為眾節目邀約對象
凱莉用兩條後腿站立跳舞,隨著音樂跟主人搭配得天衣無縫,旋轉、扭腰、翻身、下腰,花俏的舞姿,Carrie卻能把每個動作跳得十分自然,像是專業的舞者,也是主人最佳的女舞伴;甚至很多學舞的人也誇牠「跳得比我好。」

因為
狗狗跳拉丁舞影片爆紅,還讓凱莉跟主人一起登上美國舞蹈節目、各大脫口秀等,上月在David Letterman的脫口秀表演,再次獲得滿堂彩。

狗狗跳拉丁舞
可能對健康造成影響
雖然Carrie 看起來十分熱愛跳舞,表演時總是一邊搖尾巴,大嘴咧開像在微笑,
狗狗跳拉丁舞舞姿也讓人驚豔;不過卻有不少人擔心牠的髖關節。因為許多黃金獵犬和大型犬,都有髖關節發育不全的問題,若過度運動或體重過重,將會加速病變,導致疼痛與行動不便。

狗狗跳拉丁舞的Carrie主人表示,牠的骨骼、肌肉都非常強壯,目前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還說「平常牠很喜歡整個身子坐起來,盯著我們的餐桌、看我們吃飯,那樣子真的非常可愛!」

資料來源:Nownews

狗狗跳拉丁舞上節目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