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紐約UFO艦隊現身?美國紐約上空13日出現疑似不明飛行物(UFO),許多目擊者紛紛拍照留念。因為不明亮點數量眾多,所以民眾以為UFO艦隊照訪紐約了。(圖/翻攝自youtube)

誰說太陽底下沒新鮮事?紐約當地時間13日下午1點半左右,交通忽然打結,估計約有千名左右的目擊者「呆」在原地,用手指著在空中盤旋的光點,多數人深信UFO艦隊照訪紐約了。

紐約UFO艦隊現身?確認天空無其他飛行物
據了解,事發當天的天空清澈,空中忽然出現數個移動快速的光點,疑似UFO艦隊,詭異現象引起紐約客恐慌,讓911和美國聯邦航空局的電話被「打爆」;聯邦航空局發言人彼得斯(Jim Peters)表示,當時並沒有飛機經過,而雷達可能顯現不出的氣象氣球,部門也沒有被通知有通過該地區的資訊,「我們重複、仔細檢查了雷達系統,它沒有出半點差錯」。

當時無法針對紐約UFO艦隊提出合理解釋
彼得斯表示,他們除了繼續進行調查,並不能給出任何答案,而那些打電話進來的人,也都情緒很激動的說,「從來沒有見過那麼令我傻眼的事」,但沒有人能夠提供具體的答案,達成一致意見。

紐約UFO艦隊影片被廣為流傳
由於圍觀者立即把「紐約UFO艦隊」影片或是相片PO在網路上,讓這個話題持續不斷,目擊者表示,「發現大夥兒都在看天空,而那個東西好像有尾巴,一開始我覺得它是星星,後來又好像氣球,但最後我已經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了……」

不明飛行物(UFO)的數量多達12艘


紐約UFO艦隊目擊者上千

不僅在戶外的民眾看見,也有人說,「在家裡的客廳看到約10多個亮點,它們在做一樣的事,一會兒消失、一會兒出現,還會變換隊形,感覺就像UFO艦隊。我……第一次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紐約UFO數目約12個
根據畫面顯示,約「一打」發光點漂浮在紐約雀兒喜區(Chelsea) ,第23街和第八大道附近,距離1.5公里的高上空移動。許多民眾懷疑那不是地球上的「生物」,那是圍繞著黃光和藍光的UFO,形狀像是一個發光的水母, 甚至有幾個目擊者宣稱,「我看到有人從地面上消失,懷疑是被UFO艦隊吸走。」

UFO艦隊現身紐約引起猜疑
由於這次有太多目擊者、照片以及影片,讓人不禁猜測,這些疑似UFO艦隊的飛行物是「擺明想被大家看到」,而「那是來自另一個行星的訪客」的論點,恰巧與一位退休「空軍」的預言呼應。

軍官曾預言外星人照訪地球
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的退休軍官士丹利(Stanley A. Fulham),在《挑戰變化》(Challenges of Change)中表明,「2010年10月13號,為一大規模UFO在世界各地主要城市上空展示的日期」,外星人不會降落,亦不會在那天進行通訊對話,因為它們從億萬年前與其它行星接觸的經驗中覺察,「它們的突然干預會引起恐懼和恐慌」。

士丹利撰文說,這次外星船艦隊會在主要城市上空盤旋數小時,是一系列中的第一次,目的在避免一次行星災難,那是由地球大氣層中增加水平的二氧化碳,危險地接近「臨界質量」所造成的。

從影片中確實發現,「紐約UFO艦隊」似乎從下午1點半停留至入夜,而被拍到的那兩艘UFO,在夜裡不僅移動速度很快,顏色也經常從銀白色轉為刺眼的藍色,閃爍中不斷交換隊形。當目擊者嘴硬的認為那是「玩具」時,立刻被友人駁斥「世上絕不會賣那麼貴的玩具」。(
資料來源:Nownews)

紐約UFO艦隊從白天待到黑夜?



紐約UFO艦隊真相是氣球?

image002.jpg
不明飛行物看起來像UFO艦隊

10月13日下午1點30分,紐約曼哈頓上空有疑似UFO艦隊神秘飛過,吸引數千行人駐足圍觀,導致當地交通一度癱瘓。

目擊者表示,一個外形很像飛碟的銀色閃光物在距離地面1500多米的空中停住,看上去非常詭異。
在“紐約UFO艦隊”出現幾分鐘後,有人立即在twitter上發布了照片,youtube網站上也出現了視頻。一些恐慌者急忙給紐約警察局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打電話。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在核對雷達掃描報告後發現那裏並沒有飛行物。

紐約UFO艦隊?他們一定是瘋了,那是我們不小心被吹走的氣球而已!”紐約一所小學的校長弗裏曼15日表示。原來,該校教語文的老師安德烈婭剛剛訂婚,13日午間學生們正為安德烈婭老師舉行聚會,一名學生家長送來了48個能發光的氦氣球由於當天風大,12個捆在一起的氣球被吹跑

專家解釋說,氦氣球在高空因為氣體膨脹可能出現變形,從地面看上去不再是圓球狀,於是造成了誤會。

image003.jpg  
紐約UFO艦隊其實只是這樣的一捆發光的氦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