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美國紐約上空13日出現疑似不明飛行物(UFO),許多目擊者紛紛拍照留念。紐約UFO真的存在嗎?(圖/翻攝自youtube)

紐約
UFO現身?
美國紐約上空13日出現疑似不明飛行物(UFO),許多目擊者認為這是一架外星來客乘坐的「飛碟」,由於當時是大白天,民眾議論紛紛,美國聯邦航空局指揮中心在接到目擊者電話後,核對該區域的雷達掃描報告,數據顯示,當時那裏沒有任何飛行物。

紐約上空小亮點疑似UFO
紐約媒體報導,當地時間13日下午1點30分開始,紐約警方和美國聯邦航空局不斷接到當地人打來的目擊電話,稱曼哈頓上空出現UFO。《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個懸停在23號大街和8號大街附近上空的UFO,離地面約有1500多米,看起來就是一個小小的銀色閃光點。

退役軍官預言UFO將照訪地球
一位目擊者稱,它已經停在那裏一段時間,「這絕對不是平常的東西,它非常令人震驚。」不知是否巧合,一個月前曾有消息稱,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的一名退役軍官出版了一本新書,書中預測10月13日UFO將光顧地球上的大型城市。

監控記錄顯示當時沒有飛行物體
附近機場監控塔表示,當時並沒有飛機經過;此外,警方也表示沒有收到附近放飛熱氣球的報告。

資料來源:Nownews


UFO現身紐約影片



紐約市民發現U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