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最近網路流傳一則新聞。一位被網友稱呼為「體操哥」的人物,在騎機車行經十字路口時,正好撞上了一個小貨車。兩車碰撞後,二輪摩托車上的駕駛員體操哥騰空而起,在空中側翻了360度後,穩穩落地……事故發生後,毫發無損的摩托車司機體操哥拍拍屁股走人了。目前體操哥的誇張影片被網友廣為流傳。圖為體操哥側翻360度畫面。

  昨天,記者從溫州交警部門了解到,如果
體操哥再不現身,摩托車將按無主車輛處理。

  為了找到
體操哥,交警還在溫州論壇上發出了視頻。

  沒想到,溫州各大網站紛紛開始轉帖這個視頻。網友看後直呼“太神奇了”,並追捧這位摩托車駕駛員為“
體操哥”。不少網友戲稱,這套動作幹凈利落難度係數9.9,堪比奧運會場上的體操運動員做的高難度動作。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這驚險一幕發生在今年6月21日傍晚6點55分溫州街頭。

  在康一村路口,一輛二輪摩托車快速飛馳在這條路上。開到十字路口時,二輪摩托車前方突然開來一輛左轉彎的小型貨車。兩車劇烈地撞在一起,小型貨車車尾被重重甩開,而二輪摩托車車頭幾乎報廢。

  就在這個過程中,令人驚訝的一幕發生了:由於強烈的碰撞,二輪摩托車的駕駛員
體操哥側身騰空而起,在空中翻滾了近360度,然後雙腳平穩著地。

  站穩後,摩托車駕駛員
體操哥拍了拍衣袖,似乎是覺得自己的衣服不夠整齊。之後,他泰然自若地走到自己的座駕旁,望著面目全非的座駕搖頭嘆息。

  事故發生後小貨車司機馬上向交警報案。等到交警到達現場時,
體操哥早已離開了現場。

  自事故發生至今,
體操哥從未到交警部門報案。而經調查,事故摩托車係無牌車。按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規定,超過三個月如果車主不到交警部門接受處理,摩托車將按無主車輛來處理。因此交警部門要求肇事摩托車主抓緊時間與交警隊聯繫。
 
資料來源:網路流傳

體操哥空翻360度誇張影片(配樂配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