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一:世界上最大的鼻子
今年61歲的土耳其人梅赫梅特‧奧茲約雷克擁有一個8.8cm長的鼻子,是當之無愧的“長有世界上最大鼻子之人”,他的大鼻子紀錄近日正式寫入吉尼斯紀錄。

image002.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二:臉部挂湯匙最多
加拿大10歲男孩凱西(Aaron Caissie)成功的將17把湯匙貼在臉上,刷新吉尼斯紀錄。這一成績打破了此前由英國9歲男孩阿利森(Joe Allison)保持的16把湯匙紀錄。凱西把17把湯匙貼在臉上僅僅用了5秒。凱西在YouTube張貼視頻,展示他的餐桌絕技。

image003.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三:個頭最高的人
世界最高男子土耳其人蘇丹‧考森(SultanKosen),2009年2月11日測量時身高為2.46米,他的生日是1982年12月10日。

image004.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四:最矮奶牛
這頭11歲的黑色奶牛來自英國約克郡,身高只有33英寸(83.82厘米),被吉尼斯世界紀錄機構認定為世界上最矮小的奶牛。

image005.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五:最長的頭發
世界有文獻證明頭發最長的是中國的謝秋萍女士。2004年5月8日測量時,她的頭發已經長達5.62米。秋萍女士自1973年13歲時開始蓄發。

image006.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六:騎馬站立行走的最長距離
2009年4月,在意大利米蘭,格利戈裏‧安切洛蒂(Gregory Ancelotti)騎著他的馬用馬後腿站立行走了95英尺5英寸(約29米)。

image007.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七:最長巨蟒
美國俄亥俄州一家動物園中生活著目前人類捕捉到的世界上身體最長的蛇──一條長達7.32米的蟒蛇。網紋蟒“絨毛(Fluffy)”被認為是籠中蛇之“壽星”。

image008.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八:最長吧臺
美國俄亥俄州南巴斯島上的一家酒吧吧臺長達123.7米,被譽為世界上最長的酒吧。

image009.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九:最高難度雜耍
2009年4月18日,蒙古人IonaOyungerel在意大利米蘭創下雜技動作馬裏內利彎曲持續時間50秒的最長紀錄。

image010.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十:全球舌頭最長的狗
一條名叫佩吉(Puggy)的京巴犬舌頭長達11.43厘米,堪稱世界上舌頭最長的狗。

image011.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十一:世界上最大的千足蟲
一條成熟的巨型非洲黑千足蟲,其身長38.7厘米,周長6.7厘米,有256只腳。該種類千足蟲平均身長在16-28厘米之間。

image012.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十二:活著的個子最高的馬
活著的個子最高的馬是“大傑克”(Big Jake),一匹9歲比利時閹馬,在威斯康辛州伯內特(Poynette)的煙霧山谷農場,脫掉馬掌測得其身高為210.19厘米。

image013.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十三:全球拖動最重飛機的人
一名男子在加拿大安大略湖軍事基地靠身體力量拖動一架重188.83噸的CC-177環球霸王運輸機,成為全球拖動最重飛機的人。

image014.jpg  
吉尼斯世界紀錄十四:現實版的“狼人”
這名來自墨西哥的男子是現實版的“狼人”。該男子名叫Jesus Manuel Fajardo Aceves,患了一種罕見的先天性全身終毛增多症。在他的整個家族19個人中有4人跟他有一樣的苦惱,並且這在他們家族已有19代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