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特異人士一:好胃口先生
Michel Lotito是法國的超級明星。1950年出生在法國東南部城市格勒諾布爾的Lotito吃過的東西有從自行車、電視機,甚至還有飛機上分解的小零件,包括金屬、玻璃、橡膠等,其中,吃下那架飛機花了他近2年的時間(1978-1980)。Lotito小時候就開始吃一些不尋常的東西,16歲的時候開始公 開表演這項特殊的技能,就算吃完一些我們認為有毒的物料,他也不會產生不良反應。Lotito每天會吃上一公斤左右的“物料”食物,而進餐前往往先喝礦物 油和大量的水。他的胃壁和小腸壁是正常人的兩倍厚,而且胃裏的消化液也是異常強大,所以能幫他消化部分金屬。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特異人士二: 不睡覺的人
現年69歲的Thai Thai Ngoc自稱在1973年一次發燒過後就患上了不眠症,也就是說他已經超過37年沒有睡過覺了!“我不知道這樣的失眠症對身體到底有沒有影響,但是到目前為止我依然很健康,還能像其他人一樣幹幹農活兒。” Ngoc說到。加拿大魁北克當地的居民也給予了證明,說他每天都馱著50公斤重的化肥走4公裏路回家。他的妻子還說:“我丈夫以前睡眠很正常的,但是後來連最烈性的酒也不能把他灌倒!” Ngoc曾經去峴港(越南港市)做過醫學檢測,檢查結果顯示他身體機制完全正常,只是肝功能有輕微的衰退徵兆。如今的Ngoc居住在當地一個山腳的小農場裏面,他每天都幹農活兒,同時飼養著豬和雞。由于不需要睡覺,他總有額外的時間幹農活,比如在晚上幹一些農活,以防止小偷夜間偷東西,據說他還花了3個月夜間時間挖了2個大池塘來養魚。

image004.jpg  
特異人士三:懷孕的男子
來自印度那格浦爾的Sanju Bhagat 剛開始的時候胃部異常腫大,發展到後來肚子竟然看上去就像懷胎十月的孕婦的了。Bhagat說,因為自己腫大的肚子,他一直活得很別扭,也很自卑,直到 1999年的一個晚上,因為情況危急而被送往了醫院。醫生Mehta回憶當時的情況說:“手術進行不久,他就發現一個從未見過的異常腫塊,用手術刀切到一定深度時突然噴出了很多液體。然後我們竟然拉出一只腿,然後是另一只,接著看到的是生殖器官,胳膊,以及毛發。”當時情形乍看還以為是在生小孩,但實際上 Mehta是從Bhagat的胃裏面取出這個異型體的,而他正是Bhagat的雙胞胎兄弟!這是一樁罕見的醫學案例——胎兒體內還有一個胎兒!被困住的胎兒既然以寄生的方式在雙胞胎兄弟胃部存活下來了,然後一直長到他的大小對胃部具有致命的傷害程度,才被醫生“解救”出來。

image005.jpg  
特異人士四:28年的逃兵
Shoichi Yokoi是一名軍人,1941年被徵招進入日本皇家軍隊,之後不久又被派遣到關島。1944年美國重新佔領關島後,他便開始長達28年之久的躲藏生活, 最終當地2個居民于1972年1月24日在關島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發現了他。28年以來,Yokoi一直藏身于叢林的地下洞穴,因為害怕而一直躲藏著,直 到有一天他撿到一張廢舊的宣傳單,上面寫著二戰結束幾個字。當他背著自己那把早已生銹的步槍,重新踏上日本的土地時說到:“我為自己到現在還活著而覺得尷尬不已。”

image006.jpg  
特異人士五:生活在機場的人
Mehran Karimi Nasseri是一個伊朗流亡者,他從1988年8月8日起一直生活在法國戴高樂機場。曾經犯罪入獄,又被驅逐出境,Mehran向幾個歐洲國家申請政治 避難,在毫無結果之際,決定前往英國。其後又自稱在去往戴高樂機場的地鐵站遭到搶劫而丟了背包。後來想辦法登機,抵達希斯羅機場後卻因無法出示必要的身份 證明而被遣送回戴高樂機場,在戴高樂機場他同樣也不能證明自己伊朗流亡者的身份,所以一直逗留在乘客休息區域。據說那部感人的電影《幸福終點站》的靈感就 來自Mehran,只不過現實中的Mehran過的生活更加平靜一些。

image007.jpg  
特異人士六:自稱上帝和耶穌
Matayoshi Mitsu是一個古怪的日本政治家,他堅信自己就是上帝和耶穌。他準備像耶穌一樣做出最後的審判,在他的計劃中,他首先要讓自己成為日本的首相,然後對其社會體制進行改革,隨後聯合國授予他最高秘書長職位,于是乎,他就統治了全世界的政治和宗教了。他參加過很多選舉,但一次也沒成功,卻以這種古怪的言論和負面煽動性的活動而出名。

image008.jpg  
特異人士七:宣告死亡的活人
Lal Bihari(1961年出生)印度北方邦的農民,他在1976年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被官方宣稱死亡了,其後花了18年時間與政府抗爭,僅僅為了證明自己 活著。原來,是Bihari的叔叔因為想繼承他的土地,而賄賂當地的一名官員,把Bihari的信息注冊為死亡的。更不可思議的是,Bihari後來發現 至少有100人和他的情況相似,明明還活著,官方信息卻顯示的死亡。Lal Bihari後來成立了一個“死亡協會”(Mritak Sangh),他和協會裏的成員因為那些盜用他們財產的人而時刻處于危險之中。到目前為止,這個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了2萬人,這些人全部來自印度,截止到 2004年,他們中的4個人已成功向政府證明還活著的事實。

image009.jpg  
特異人士八:自稱3000項發明的人
出生于1928年的日本發明家Yoshiro Nakamatsu自稱有3000多項發明,包括軟盤和飛行鞋。他34年來,每次在吃飯時都要拍照、分析食物。他的目標是壽命超過14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