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廣末涼子(左)再婚下嫁另類蠟燭藝術家(右,圖/取自網路)。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9日於官網上公佈,已和另類蠟燭藝術家Candle JUNE結婚。

30歲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9日宣佈與大她6歲的「Candle JUNE」再婚,引起演藝圈一陣驚訝。據悉,兩人是在今年初一場慈善活動上認識進而交往,廣末更說「比起讓人心動的戀愛感覺,我更被他安靜穩重的人品所吸引。」

廣末涼子JUNE兩人的戀情在今年8月份時就有週刊報導,更被拍到兩人疑似半同居;今年初廣末涼子是在海地大地站的慈善活動上,透過好友介紹認識JUNE,而她更是對JUNE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就墜入情網。

雙方都在網路上對於這樁婚事發表感言,廣末涼子除了在官網提到自己被JUNE穩重的人品所吸引之外,也說「不成熟的我們,希望能幸運得到你們寬容看待與守護。」而先前有不少負面新聞的JUNE,更在網路上提到「和她及她的孩子邂逅,給了我從不曾有過的東西。」

08年與前夫岡澤高宏離婚後,廣末涼子便獨力扶養兒子宏志。這次再婚,廣末表示為盡力成為彼此伴侶,反覆思考後決定選擇再次踏入婚姻。

資料來源:網路新聞


美女配怪咖 廣末涼子再婚

image002.jpg
廣末涼子選擇在官網公布二度結婚的訊息。(網路新聞照片)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昨天透過所屬事務所的官方網站上公布與男友六月蠟燭(Candle JUNE)閃婚,2人已辦理登記結婚手續,廣末表示:「比起心動的戀愛感情,我被他成熟穩重的人品所吸引。」大讚老公人品好。

而蠟燭創作藝人兼和平活動家六月蠟燭也在自己官網上發表了結婚感言:「自發生911等恐怖事件以來,改變了不少,比以前更懂得怎樣去踏實地生活,她(廣末)及她的孩子的邂逅,給了我從前不曾有過的東西。」

廣末涼子六月蠟燭是在今年六月蠟燭主辦的海地大地震慈善活動中認識的,戀情在8月曝光後,媒體紛紛以「美女配怪咖」的組合看衰兩人戀情;如今戀情開花結果,廣末表示:「未來將抱著堅定的信念繼續互相信任走下去,如果能被大家寬容的目光守護就是一件再幸運不過的事情。」

老公六月蠟燭也說:「不僅外表,在很多方面都給人負面印象的我未來可以和她一起生活,真的非常感謝。」根據友人透露,廣末涼子的兒子和六月蠟燭相當投緣,而廣末涼子2008年和岡澤高宏離婚後,這次是第二次婚姻,是否會舉行婚禮目前仍未透露。

引用自:美女配怪咖 廣末涼子再婚

image003.jpg

六月蠟燭是日本創作人。圖/摘自六月蠟燭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