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艾巴的命根子遭球襲擊艾巴表示被球擊中命根,感覺像被車撞到一樣。(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大聯盟賽事來到最後時刻,各球隊為了爭取季後賽名額打得如火如荼,在戰火連綿之中仍然出現令人噴飯的爆笑場面,日前天使對遊騎兵之戰,天使打者艾巴Erick Aybar)揮棒擊球不成,卻被球疑似擊中男人最重要的部位,場邊球員笑得岔氣,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甚至還笑到咳嗽!

1日比賽來到8局上,艾巴原想揮擊遊騎兵投手歐戴伊投過來的79英哩(約127公里)變化球,他出棒非但沒碰到球,還被球擊中命根子,規則上要計好球一個,小弟被K中之後,只見艾巴邊扶著痛處邊「喔喔喔」的叫,卻不見任何人上前關心,原來,大家都場下幾乎笑到不行了!
 
image002.jpg
看敵人被襲擊,遊騎兵漢米爾頓偷笑。(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image003.jpg
子弟兵遭球襲擊,索西亞竟笑到咳嗽。(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遊騎兵主砲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相當「含蓄」,笑的時候不忘用欄杆檔住臉部表情,不過他還是控制不住,笑到用手狂打欄杆;天使隊這邊幾乎都笑開了,尤其是索西亞一直抖個不停,自己的球員「性福」不保卻好像不干自己的事,甚至笑到咳嗽。而艾巴被K中後仍展現勇猛一面,忍痛繼續打擊。

今年球季艾巴才因疝氣進入休養一段時間,才剛回來,重要部位又像是被車撞到一樣,讓他賽後忍不住說,「今年的我真是不幸呀!」老大哥杭特 (Torii Hunter)還特地為他出頭,「老兄,你一定會很討壓那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這是場艱困的比賽,老兄,碰到這事真的是倒楣啊!」(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