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明星們也和我們一樣,都曾經歷過讓人難以忘懷的初戀。明星的初戀怎麼樣?都有美好的結局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但只要相信,那一份初戀,也永遠會存在于他們的心中。以下述說的是數名知名明星的初戀故事

何潤東 “三個月後,她對我沒感覺了”
我是無數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可也曾經被人無情拋棄,我不覺得自己做錯什麼,有時真的覺得是命運弄人。

17歲那年,我在加拿大多倫多求學時遇到了她,當時就有一種“觸電”的感覺。只知道她姓陳,可沒勇氣當面表白。回家之後,我找來電話本,翻看多倫多所有姓陳的住所電話,共有500多個。花了5小時,終于在快要絕望的時候找到了她,但這份美麗的愛情童話只持續了短短三個月。

分手毫無徵兆。“她過生日的時候,我花了 20個小時為她畫了張肖像,花30個小時寫下了我們認識3個月的愛情故事,然後裝訂好。這些都是我在讀書和打工之余完成的,熬了好幾個通宵。本以為她會很 感動,但沒想到在她生日後一個禮拜,她就和我說拜拜了。理由很簡單,沒感覺了。”

我想對她說:和你分手後,很長時間,我都無法忘記你,也沒有接受新感情。不知道,現在的你還好嗎?

image002.jpg  
張智霖 “我和她在沙灘制造浪漫”
大家都知道我和袁咏儀是一對,可你們知道我的初戀情人嗎?告訴你們,我的初戀情人的模樣像日本紅星小泉今日子。當時,我小學讀的是男校,直到升中學後才開始接觸異性,中學三年級開學時便留意到她。

自從發現她後,我就開始一連串的追求攻勢,先約她去圖書館一起溫書,然後相約遊泳,漫步沙灘制造浪漫。

最後,對方去了海外,我們這段感情也結束了。

他想對她說:我曾在一個公開場合碰見你的媽媽,知道你已婚並已當了媽媽,我在心裏恭喜你找到幸福。

image003.jpg  
宣萱“18歲談場戀愛,卻遭遇劈腿男”
我是位直率的女孩,直到18歲,才有朋友給我介紹男朋友。

可能是之前沒談過戀愛的緣故,我一開始戀愛便很投入,幾乎每天都要和他見面。
後來無意中發現他和舊女友仍有聯係,原本以為他們是朋友便沒放在心上,想不到最後竟成為分手的導火線。

原來他和舊女友分手後很快再復合,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她想對他說:我很討厭你這種腳踏兩條船的男人。
 
image004.jpg
劉嘉玲 “我媽‘破壞’了我的初戀”

大家都知道我和梁朝偉的愛情,可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梁朝偉並不是我的初戀。

早在13歲時,我就認識了一位小男友,對方後來移居上海,還會給我寄情書,卻被我媽“截獲”。
母親好好訓誡了我一番,我也就與那位小男生斷了往來。

她想對他說:如今我和梁朝偉終于走到了一起,也希望曾經的你能過得幸福。
 
image005.jpg
李冰冰 “21歲主動告白遭遇拒絕”

在我的生命中,有過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主動表白,“就是覺得他好看,然後就突然跟他說‘我喜歡你’,可他沒有接受我。”

這也給我帶來極大的陰影,這事發生在我21歲時。“被拒絕的感覺挺難受,這之後我再也不敢對別人表白了,等別人愛我,我再愛別人吧。”

她想對他說:這段青澀初戀,讓當時懵懂的我學會了遮蔽感情,那麼你又學會了什麼呢?
 
image006.jpg
成龍 “為了電影,我放棄了她”

我從16歲開始談戀愛,當時沒錢沒事業,以為愛情就是生命的一切。

我經常花整個下午的時間,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和女友談心。後來漸漸成熟了,明白電影才是自己的最愛,于是和初戀情人分手,埋身于事業當中。


他想對她說:請不要懷疑當初我對你的真心,只因當時我們都太年輕,有太多可以選擇的東西。
 
image007.jpg
徐若瑄 “死纏爛打沒好結局”

我是在15歲初戀的,當時只懂得死纏爛打,一天要打電話給對方好多次,知道他正在做什麼才行。
正是因為這樣,我最後被拋棄了,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心痛。

她想對他說:被你拋棄後,我第一次明白原來心真的會痛,痛到走路都不能走,吃飯都會不由自主地落淚。

image008.jpg  
張曼玉 “有緣可惜性格不相投”

我的初戀男友是位韓國籍發型師,是我從英國回中國香港發展時認識的。

我們兩人頗有緣,可惜性格不相投,歷經三度合合分分後,最終還是我揮劍斬情絲,毅然決然地離開對方。

她想對他說:我們就是有緣無分。
 
image009.jpg
周迅 “他愛我卻不願我演戲”

1996年,在三裏屯一個不起眼的酒吧,一個歌手闖進了我的視線,我為他的歌聲感動、流淚。終于有一天,男孩走進了我的世界,我們相愛了。

後來,男孩有了些積蓄,我們開始商量結婚。但他提出今後我不能再演戲,這是我不能答應的,最後他提出分手。

她想對他說:初戀的傷痕也許會影響我一生的愛情觀,所以到現在我還沒有嫁人。
 
image010.jpg
徐靜蕾 “他和我分手卻不說原因”

我一直都不想談初戀,那是一段極其失敗的經歷。

我剛上高中就認識了他,我非常愛他,見他一面,接到他的一個電話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那幾年,他時常不知去向,呼無數遍也無用。

有一次我在配音,他給我打電話說十分鐘以後來接我。從那以後這個人失蹤了三天,再見面時,就說分手,也不說原因。然後,就真的結束了。

她想對他說:不管你愛不愛我,動不動玩失蹤不是一個男人該做的。
 
image011.jpg
周潤發 “我的初戀維持了兩年”

早在讀中一時,我就有了拍拖經驗,對方是同班同學。

初戀往往不會有結果,我的這段情緣只維持兩年就告吹了。早年還偶爾和對方聯絡一下,現在雙方各自嫁娶後,已不再互通音訊了。


他想對她說:希望彼此都把那段經歷當成一生最美的回憶吧。
 
image012.jpg 
林心如 “交往四五個月他不要我了”

我的初戀是在16歲,他是高中時的同學,還是籃球隊員,樣子很像日本紅星吉田榮作。
剛開始交往那會兒,我天天盼望見到他。

可交往四五個月後,男朋友就提出了分手,認為兩個人都不夠成熟,這樣下去,兩人都會痛苦。
面對莫名的拋棄,我體會到了失戀之痛。

她想對他說:也許你的理由很充分,不過我承認,從那以後我成熟了。
 
image013.jpg
張柏芝 “拍一天拖,夠快吧”

我的初戀發生在澳洲,時間非常短暫,幾乎連對方的名字都忘了。我們只是拍了一天的拖,手都沒拉過,第二天對方就坐飛機去外地念書了,在外地還托其姐姐傳了封真摯熾熱的情書給我。

可惜對方不認識中文,我又不懂英文,故很快告終。

她想對他說:年少無知的我們呀。
 
image014.jpg
劉德華 “我被人橫刀奪愛”

我讀書時被女友拋棄而首次落淚,曾為她戒煙和放棄打保齡球。可惜,六年的感情還是成了過眼雲煙。

女友在分手後兩年,就與一位我認識的男子結婚,是那男子橫刀奪愛。

我足足經過了兩年時間,才把初戀失敗造成的創傷平復。

他想對她說:到現在仍有留意你的生活,這不是愛情,是親情。

資料來源:新華網

明星初戀故事,何潤東初戀故事,張智霖初戀故事,宣萱初戀故事,劉嘉玲初戀故事,李冰冰初戀故事,成龍初戀故事,徐若瑄初戀故事,張曼玉初戀故事,周迅初戀故事,徐靜蕾初戀故事,周潤發初戀故事,林心如初戀故事,張柏芝初戀故事,劉德華初戀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