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會說「我愛你」的哈士奇Mishka爆紅,不只會說話,現在還發單曲,網路上大批粉絲搶聽,成為狗界的歌王。之前新聞就報導過他會說話,現在又會唱歌,成為狗界最夯的明星歌王。(圖/翻攝Youtube)

會唱歌的哈士奇歌王米希卡Mishka

看過這隻會說「I Love You」的哈士奇嗎?牠的名字叫做「米希卡(Mishka)」,不只會說我愛你,還會說拜拜、哈囉、歐巴馬等等,最近更使用蘋果號稱的「胖虎也能變歌王」 軟體,唱出一首歌來,放在itunes供粉絲下載。上過各大小節目與媒體的牠,說是全世界最紅的哈士奇也不為過。

會說話的哈士奇,清楚說出「I Love You」

哈士奇犬Mishka 被稱為「會說話的狗」,紅遍全美、英國與世界各地。牠的聲帶似乎特別發達,能清楚地說出「I Love You」,還有「Bye bye」、「哈囉」、「歐巴馬」,甚至「嗚呼!(Woo Hoo)」這種人類發出的狀聲詞,米希卡都辦得到。牠也因此接受BBC、CNN、ABC NEWS等超過17家媒體採訪,受邀上過許多電視節目,澳洲、日本、泰國、台灣等地都報導過牠。

最近米希卡的主人更拿出iPad,安裝號稱「胖虎也能變歌王」的歌聲美化軟體,讓Mishka高歌一曲。只見牠聽到音樂後,跟著旋律唱得陶醉忘我,經過軟體美化後,也別有一番韻味,現在這首單曲放在itunes上供粉絲下載。

影片:哈士奇歌王Mishka錄單曲。


軟體「La Di Da」讓米希卡Mishka成為哈士奇界首席歌王

該軟體「La Di Da」號稱能實現所有人當歌王的夢想,不管你本來的嗓子多麼破、多麼五音不全,經過La Di Da修飾後,都變得像美聲天王、歌后般動聽,在iPhone亦可下載,讓人人都可以是星光小胖或星光大嬸,而「米希卡」也成為哈士奇界的首席歌王。(新聞來源:Nownews)

影片:歌王軟體La Di Da的示範短片


影片:Mishka說「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