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印度北方邦密拉特市的一名2歲半男孩如今體重已有44.45公斤身高更是達到了令人瞠目的1.35米,這名身高1.35米的小男孩,被認為是世界上同等年齡段中最高的兒童。圖為卡倫(左一)與同齡兒童在一起的比較。

這位2歲半身高1.35米的男孩叫卡倫‧辛格他的父親桑賈伊身高2米,母親什韋特拉娜身高約2.18米。什韋特拉娜有“亞洲最高女性”之稱,是印度國家女子籃球隊運動員。她說,希望卡倫長大成人後比她還高。“他的身高是一種優勢,如果他將來喜歡打籃球的話,我將把他送往美國留學。”

image002.jpg  
坐在椅子上時,
2歲半身高1.35米的男孩卡倫(右一)的“身高優勢”也是很明顯的。

據什韋特拉娜介紹,
身高1.35米的男孩卡倫出生時體重5.90公斤,身長61厘米,這使得她不得不重新購買嬰兒服裝,現在卡倫穿的是為10歲兒童設計的衣服。

這個“巨人家庭”每月的食品支出超過124英鎊(約合人民幣1313.61元),這一數字幾乎是鄰居家的3倍。什韋特拉娜表示:“每天早晨卡倫醒來後做 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吃的和喝的。無論何時只要他看到有人在吃東西,他就想要。如果不是我強行制止的話,他會一直不停地吃下去。”卡倫還特別喜歡甜食,他可以 一口氣吃下5個蘋果,每天都要求喝至少10湯匙蜂蜜。

當卡倫被第一次送往幼兒園時,老師們認為他應該去上小學。後來,什韋特拉娜展示了卡倫的出生證明,幼兒園方面才答應接納卡倫。

卡倫的父母已計劃再生育一個孩子,他們目前正在查閱有關世界紀錄,希望有朝一日成為世界上“最高”家庭。“那一定很有趣,看上去就像是一個長頸鹿之家,簡直太獨特了!”什韋特拉娜說。(來源:中國日報網 柳洪傑)

image003.jpg
身高1.35米的男孩卡倫的母親什韋特拉娜(中)與兩名親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