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002.jpg

《富比世》雜誌最近公佈的全美400大富豪,才26歲的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年身價飆漲245%,資產高達69億美元,排名第35,他的身價讓他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成為熱搜焦點,還有網友封她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人」。

馬克札克伯格在2004年就讀哈佛大學時,就在宿舍創辦臉書,因為爆紅而乾脆輟學創業,普莉希拉是哈佛醫學院的學生,馬克在大二時參加一個聚會,排隊上廁所認識了普莉希拉,她未來想要當小兒科醫師。

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001.jpg
 
↑臉書創辦人馬克札克伯格的女友普莉希拉陳。(圖/取自網路)

《紐約客》(the New Yorker)一篇文章指出,馬克和普莉希拉的確有結婚的打算,雖未有具體計畫,但卻訂有約會、見面的「契約」,契約的內容是什麼?據說會在電影《社群網 戰》(the Social Network)裡曝光,這部電影就是以馬克真實生活為架構拍成的,將於10月1日在全美正式上映。

另外,一名作家也透露,馬克和普莉希拉相約每周約會一次,相處至少100分鐘,而且不能「宅」在馬克家裡,也不是在臉書上碰面。

資料來源:
臉書創辦人華裔女友被「人肉」 網友:世上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